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一山杨紫李沁白雪 他们凭什么出演新版《鹿鼎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3:49:45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一山杨紫李沁白雪 他们凭什么出演新版《鹿鼎记》-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作为金庸的封笔之作,电视剧《鹿鼎记》的经典程度不言而喻,该剧也是长盛不衰的改编题材,至今为止,光是翻拍版的影视作品已有8个版本。目前据网曝,《鹿鼎记》将被第9次翻拍,开拍时间定于 2018年6月,拍摄周期长达24个月,将制作成60集电视剧,而最新版的《鹿鼎记》中的男主角韦小宝将由当红小生张一山出演。

电视剧《鹿鼎记》

电视剧《鹿鼎记》

  韦小宝与他的7个漂亮老婆

  近年来,张一山的表现十分抢眼,《余罪》、《春风十里不如你》等电视剧热播不仅为其圈粉无数,演技也被打磨得更加成熟圆润,可以说,张一山已经成为90后演员演技派的代表者之一,而他痞帅的气质也是出演韦小宝的不二人选。除此之外,韦小宝的7个漂亮老婆的扮演者也是大众关注的焦点。

7个漂亮老婆

7个漂亮老婆

  《鹿鼎记》制作方全部以新人为主,选择的都是近来炙手可热的女星,分别将由杨紫饰演阿珂,李沁饰演方怡,唐艺昕饰演沐剑屏、毛晓彤饰演曾柔、吴优饰演建宁公主、徐冬冬饰演苏荃、白雪饰演双儿。从外形和荧幕形象来说,杨紫曾在《青云志》中将绝世容颜的陆雪琪诠释的引人入胜,此次出演孤高冷傲、嫉恶如仇但美丽出尘的阿珂相信也是手到擒来。

  吴优徐冬冬白雪与张一山相识更精彩

  李沁曾在《楚乔传》中将本性善良,为爱执着的元淳公主演绎的淋漓尽致,此次饰演心高气傲又复杂多变的方怡也是让人十分期待;唐艺昕外表娇俏,与沐剑屏的形象实在是极为相符,两人同样有着大家闺秀的高贵气质,又有书香门第的儒雅性格,可谓是本色出演;毛晓彤曾在金庸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芙一角,虽刁蛮任性但依然无法掩盖其娇俏温柔的本质,而毛晓彤也被认为是最适合出演曾柔一角的女演员。

韦小宝的7个漂亮老婆

韦小宝的7个漂亮老婆

  吴优的建宁公主与张一山的韦小宝可谓是绝配,两人早在《余罪》中便已上演了现代版本的建宁公主与韦小宝,此番出演《鹿鼎记》实在是大势所趋;徐冬冬是《余罪》的大嫂沈嘉文,也是《追龙》中的玫瑰,此次出演苏荃也是诸多网友喜闻乐见的,她本人与苏荃也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同样的性感艳丽,聪明智慧;双儿温柔善良,善解人意还重情重义,一直对韦小宝不离不弃,由白雪出演是再合适不过了;巧合的是无论是吴优、徐冬冬还是白雪,在现实生活中都与张一山合作过或者相识,此番,几人合作想必会擦出更灿烂的火花。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