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印小天被骗婚孩子抚养权归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3:04:24

  本文标题:星热点:印小天被骗婚孩子抚养权归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继昨日曝出印小天被妻子哈林娜骗婚的消息,今日全明星探又爆料,称印小天与母亲已现身法院,立案解决孩子抚养权问题。

印小天被骗婚孩子抚养权怎么办 印小天到法院立案了吗

6月6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离婚后哈琳娜仍以印小天妻子的身份参加活动,用印小天的资源创办了“妈妈汇”论坛捞金。除了学历家世造假,年龄也疑似造假,女方父亲早年疑似出轨,一家人套路都特别深。此外,早前记者在北京捕捉到印小天和母亲现身法院,立案争夺孩子抚养权。

网友表示“明星们的婚姻还真是略奇葩”、“印小天真的很悲催了,通过法律途径是唯一的办法吧”、“不管是渣男还是渣女,都很可恶!”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