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窦骁程晓玥分手原因 窦骁是赵丽颖的朋友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2:55:40

  本文标题:星热点:窦骁程晓玥分手原因 窦骁是赵丽颖的朋友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年暑假, 有一部很火的剧,它的名字是《楚乔传》。她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主演,讲述了一个女奴在天下战乱时候,特立独行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爱情,守护,背叛的故事。它一经播出,就受到广泛网友的好评。其中窦骁主演的燕洵,更是苏到了网友的内心。目前,窦骁可仍旧是单身哦!可是他的前任却成为了郑凯的女友。这让网友对于窦骁程晓玥分手原因很好奇。

   

   其实他们两个在一起,或许命中注定不会有结果。因为窦骁的性格,与程晓玥相差很大。他木讷不会说话,但是程晓玥却想要一个能对她说甜言蜜语,经常逗她开心的男友。两人的性格不合,再加上窦骁的事业心,时常忽略她的内心感受,这一切,就成了窦骁程晓玥分手原因,导致两人分道扬镳。

   或许窦骁程晓玥分手原因还有其他的,但是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现在都过得很好。虽然这一路两人没能相伴走到最后,但是这不妨碍他们能够成为好朋友。窦骁在事业上获得了成功,而程晓玥也找到了爱她的男朋友郑凯。

   

   或许,人们总是要兜兜转转才能发现自己的最爱,人生不过短短的几十年,要和一个人相伴走一路真的很不容易。程晓玥已经找到了她的最爱,也希望我们心中的窦骁能够早日找到自己心中的那一个她,然后永永远远的幸福下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