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秦海璐个人资料 秦海璐老公王新军 秦海璐整容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2:49:09

  本文标题:星动态:秦海璐个人资料 秦海璐老公王新军 秦海璐整容了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与丈夫王新军隐婚半年之久,着实让媒体记者们感到叹为观止。而近日,其与丈夫王新军现身于北京某家私立妇产医院做检查,更是令人禁不住怀疑,二人是否怀上了宝宝。下面就让我们全面的认识下秦海璐。

  个人资料:

  秦海璐,大陆知名女演员,1978年8月11日出生在营口市。1990年,她在营口学习京剧,主攻刀马旦一角,后转投影视剧。2000年凭借《榴莲飘飘》的表演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2011年凭借《钢的琴》获第8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 。2014年1月23日与王新军结婚 ,6月11日,受英国驻华使馆以及英国旅游局邀请,出任中英电影大使以及英国旅游形象大使身份。

秦海璐做客《超级先生》

秦海璐做客《超级先生》

  中文名:秦海璐

  外文名:Amanda

  别名:璐璐

  国籍:中国香港

  民族:汉族

  出生地:辽宁省大连市

  出生日期:1978年8月11日

  身高/体重:165cm/48kg

  工作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

  星座:狮子座

  血型:A型

  生肖: 马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骏起菲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榴莲飘飘、爱情呼叫转移、我不是北京人、钢的琴到阜阳六百里等

  主要成就:06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主角

  主要成就:06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

秦海璐

秦海璐

  从艺经历:

  1990年秦海璐考入营口市戏曲学校,学习京剧专业,主攻刀马花旦。

  1995年,辽宁省组织少年友好交流访问团到日本演出,17岁的海璐带着她的京剧《天女散花》访问日本26个城市,连演40余场。

  1996年秦海璐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舞台剧。

  2000年秦海璐考入中央实验话剧院。 她凭借陈果执导的电影《榴莲飘飘》获得第5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并最终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中国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以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2002年又因电影《像鸡毛一样飞》获得瑞士洛伽诺电影节特别嘉许奖。

  2004年她主演的电影《冬至》又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和韩国釜山电影节

  2005年,秦海璐把工作重心转向音乐,签约SONY BMG唱片公司。发行了第一张个人音乐专集。

  2007年她又以电影《父子》入选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

  2010年在《爱情36计》里,秦海璐地戏份很少,却是串联整个故事的起点。

  2011年和天王巨星刘德华叶德娴合作演出《桃姐》。

  2013年和陆毅合作演出《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以上世纪80年代为背景,通过展现三段不同模式的中国式婚姻,揭示当代“围城”背后的苦与乐,上映以来持续热播。

  2013年4月,秦海璐和辛柏青再演度联手,在话剧《青蛇》中二人分别饰演青蛇与法海。这也是二人继《红玫瑰与白玫瑰》、《四世同堂》之后的再度合作,二人更因在《四世同堂》中的演出获得本届金狮奖演员奖。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