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爸爸去哪儿5预告陈小春为什么哭了 陈小春童年经历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2:12:25

  本文标题:星热点:爸爸去哪儿5预告陈小春为什么哭了 陈小春童年经历揭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上周四《爸爸去哪儿5》节目末尾下期预告中,陈小春哽咽痛哭,什么原因使得陈小春留下男儿泪?网友们十分好奇。

原来陈小春痛哭的原因是回忆起了童年,陈小春还说出一个惊人的秘密,“当时家里太穷,最小的弟弟真的养活不了了,家里就以3000元的价钱把他过继给了别人。”那么长大以后,陈小春寻找过他的亲弟弟吗?陈小春无奈地说:“爸爸叫我们不要找,毕竟是人家把他养大的,对不对?如果要回弟弟,这对那家人也不公平,那样做会打乱人家的生活,拆散人家家庭的。”

陈小春哭了

除此之外,陈小春也透露,小时候爸爸担心他外出玩,留弟妹在家没人照顾,还用铁链锁住他的脚,然后连在铁门上,被问及会不会觉得自己像猴子般被对待,他表示“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爸爸锁我,是好像是不大好,我会干嘛干嘛,不太懂不太懂。”

陈小春哭了

他指出虽然只有自己被锁,但是依旧非常感谢爸爸的管教,“我有现在这个环境,我要谢谢我爸爸,要不然(是)他当年,如果没有那么严格对我的话,搞不好我现在真的好像是《古惑仔》一些戏里面(的角色)。”

小时候家里穷,在广东老家做农活放牛割草 太穷了养不活最小的弟弟,3000块卖掉了。陈小春初一就辍学,家里到香港住笼屋,他去打工。大排档跑堂被逼着吃苍蝇,最后去当了舞蹈演员做伴舞。

如此看来,小春哥真的是苦日子里熬过来的。也许是想到了父母,小春哥才再节目中控制不住自己,落下泪来,很感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