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立波老婆胡洁个人简介及背景资料 周立波前妻张洁简介、图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9:02:23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立波老婆胡洁个人简介及背景资料 周立波前妻张洁简介、图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周立波分享不雅网站事件

周立波分享不雅网站事件

周立波微博评论

周立波微博评论

  海派清口周立波卷进不雅网站事件。一时间网络激起千层浪,网友们抱着怀疑的态度指纹“波波”,这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人惹事,旁人遭殃,随着周立波分享不雅网站事件越发扩大,就连周立波的老婆与前任都广受牵连。那么周立波的现已妻子及前期究竟是何人呢?

周立波与现任妻子胡洁

周立波与现任妻子胡洁

  周立波妻子胡洁个人简介:

  胡洁,女,出生在浙江省温州市,温州洁瓴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海派脱口秀演员周立波的现任妻子。

  周立波与妻子胡洁是在是在长江商学院认识的,圈内的人都知道他俩的关系。胡洁是浙江有名的年轻企业家,出生在浙江省温州市,曾有过一次婚姻,生育2个小孩,是温州洁瓴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0年12月胡洁与上海知名人士周立波公开了婚礼。

周立波与前任妻子张洁

周立波与前任妻子张洁

  周立波前妻张洁个人简介:

  张洁,演员周立波的前妻,其在新浪开博,发表“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周立波的生日礼物――富婆送的保时捷”、“周立波吸毒”、“周立波的家庭暴力”、“周立波与胡洁非法姘居的场所”等博文。3天时间里发博文13篇、图片17张,爆出无数诋毁周立波的惊天内幕,博客的访问量已超24万,网友留言500多条 。称周立波吸毒、傍富婆、重婚罪等。

  周立波与胡洁的情感路程 两位太太间的恩怨纠葛

  2009年7月,周立波的太太张洁指责周立波有出轨行为。按照她的说法,周立波是在张洁出院以后,去参加长江商学院的一个富人旅游团,去湖南张家界旅游,并且结识了“第三者”。张洁表示他们(指周立波、胡洁)从旅游时认识以后,回上海便一起同居。胡洁还将自己名下的一部保时捷轿车过户送给“丈夫”周立波为生日礼物。并按周立波的出生年份把原车牌号码“沪G99280”改为“沪A19C67”(周为1967年4月22日出生)。

周立波与前任妻子张洁

周立波与前任妻子张洁

  张洁还报料:自2008年11月至今(2009年7月),胡洁与周立波一直以夫妻名义在胡洁购买的世茂滨江花园(浦东潍坊西路2弄10号501室)公开同居。并且在电视台、各种公开场合公开以夫妻名义相称,张洁声称要会告他们重婚。

  周立波身陷“博客门”

  对于“博客门”中,提到的种种是非,周立波开始并没有正面逐条回应,反而强调周立波已与张洁离婚,双方不存在夫妻关系。双方的律师也先后表态,对此事存在极大分歧。但有圈内人指出,周立波自从走红后,从未带张洁出入过任何场合。反而经常带博客门中提及的“温州富婆”到处露面,两人非常亲密,并以夫妻相称。

  相关媒体更发现早在2009年6月,周立波应邀出席艾敬画展的时候,他身边就出现了一位衣着非常讲究的中年女性,其体貌特征与“博客门”公布照片非常相似。此女与周立波如同夫妇一般出现在现场,上下楼时两人竟然挽手同行,周立波在下楼时甚至还不自觉地勾住这位身边人。而且在活动现场,甚至媒体采访的时候,此女都不离周立波左右,亦步亦趋,亲密非常。经见过“温州富婆”的某圈内人辨认,此人应该就是博客门中提及的那位。

周立波博客门后首演自我调侃 拒绝外地媒体采访

  胡洁与周立波高调亮相

  此事以后,周立波在一次他的海派清口《笑侃大上海》演出结束后,周立波明显改变了自己一贯高调的作风,他并没有乘坐“博客门”中提到的保时捷吉普车离开。而是等观众完全散场后,特别安排保安出门查看,才快速冲入一部低调异常的普桑离开。

  周立波回应与胡洁关系

  2009年9月初,周立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指胡洁)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普通的好朋友关系。其实在这件事中,胡洁是最大的受害者,她很无辜,却背负了许多诋毁,我觉得她没有计较是她的宽容,就好像我的票房没有因离婚、绯闻和诋毁受到影响,我还站在舞台上”

  2010年初,媒体爆料,周立波的女友是温州一家不锈钢公司的老板,名叫胡洁,已经年过四十,看起来气质不错。周立波与之十分恩爱,出席重要场合都会带着她。

周立波与现任妻子胡洁

周立波与现任妻子胡洁

  2010年1月23日沪上一场走秀上,周立波和这位女友恩爱地公开亮相,甚至被主持人介绍是“周立波和他太太”。彼时,胡洁一头短发戴着眼镜颇为斯文,花色的披肩也显出些许贵气。此后,周立波还带胡洁出席过慈善晚宴、拍卖活动等,从不避讳。据透露,胡洁在认识周立波之前有过婚姻,并且有两个孩子。

  周与关栋天两人的“分手”除了一个“钱”字在作怪,同时,周立波的女友胡洁起到了微妙的‘枕边风’作用。传闻关栋天为周立波的海派清口演出担任艺术总监,每年会得到一笔可观的利益回报,而从事不锈钢生意的胡洁近来生意并不怎么好,便希望收回这部分的‘利润’,好让肥水不流外人田。”

周立波与现任妻子胡洁婚照

周立波与现任妻子胡洁婚照

  2010年12月胡洁与周立波结婚

  2010年10月初,知情人爆料,称周立波日前携“富豪女友”胡洁在上海淮海路的一家知名婚纱店拍摄婚纱照,两人好事将近。该知情人还透露,近40岁的胡洁已幸运地怀上了宝宝,周立波可能要“双喜临门”,荣升爸爸。抵达吴江为演出做准备的周立波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12月将迎娶温州富豪女友,“举行的婚礼规模会很庞大,计划邀请千余名亲友和嘉宾,宴开百桌左右,目前请帖已经开始陆续发送。”

  瞒着媒体去拍结婚照,周立波表示是出于低调的想法,不过说起拍结婚照的那一天,他还是显得很兴奋,“那天我们拍了一下午,照片很雷人的―――我穿了婚纱呵呵。”不过,由于照片还未冲印出来,周立波还不知道具体效果,不过他承诺,等到照片冲印出来后,他会挑几张交给媒体公布,让大家分享他的快乐。周立波至今还没有自己的孩子,因此有说举行这次婚礼是“奉子成婚”。不过对此周立波予以了否认,“说她怀孕不是真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