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公会搞事情!5月5日yy王小源、冕哥被禁播三天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07:56:17

  本文标题:星热点:公会搞事情!5月5日yy王小源、冕哥被禁播三天原因揭晓-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刚回归yy直播的王小源又被官方给封了直播,王小源和冕哥5月5日参加活动不料惹火了yy公会,直接冻结直播间三日。公会搞事情!5月5日yy王小源、冕哥被禁播三天原因揭晓。

公会搞事情!5月5日yy王小源、冕哥被禁播三天原因揭晓

  昨日YY举行了什么师徒赛,IR,娱加,China,话社等多个工会参加,在活动开始后,IR工会说不让旗下主播去支持?并且IR的执行会长叫王小源去小损样直播间。咋想的?考虑小损样了,没考虑让小源去了之后小源怎么发展??到时候小损样活动是赢了,小源该怎么整?不都是IR的主播吗?

  小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去了China主播微凉的直播间。惨遭工会冻结。小源表示尊重工会的决定。在工会叫小源去小损样的直播间时,小源表示:我做不到!小损样在没人气的时候,我对他帮助算很大的,拜师之后,至今没有跟我说一句话,你让我去他频道,我做不到。

公会搞事情!5月5日yy王小源、冕哥被禁播三天原因揭晓

公会搞事情!5月5日yy王小源、冕哥被禁播三天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