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在哪 直播视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7:47:35

  本文标题:星热点: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在哪 直播视频-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在哪直播

   今年有两场演唱会,一场在8月11日,另一场8月13日,两场都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8月11日的那一场没有直播,只能到现场去看。8月13日的那一场会在腾讯视频,QQ音乐,酷狗音乐直播。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直播在哪里看

   TFBOYS成军四周年的ALIVE FOUR演唱会今夏将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于8月11日与13日接连两场热力全开。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四大平台QQ音乐、酷狗直播、酷我音乐、全民K歌及腾讯视频将共同直播8月13日19:10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酷我音乐作为本次四周年演唱会独家战略及独家直播平台之一,将联手TFBOYS助燃演唱会暑期档。

   从近日官方曝光的第一支演唱会概念视频来看,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分别以不同颜色的造型出现在暖色系空间里,表情或冷峻、或坚定,隐隐传递出年轻一代看待音乐世界的坚定态度。

   

   相较之前“周年粉丝见面会”的不同,本次四周年演唱会将更专注于献上耳目一新的音乐现场,以ALIVE FOUR为主题,演唱会将分为四个篇章,无论是视觉冲击力极强的舞美效果,还是走心回忆成团至今的点点滴滴,每个章节都将带给观众感染力极强的视听感受,和温暖相随的一路成长。

   另外,三人solo部分也将成为今年演唱会的又一大看点,从之前的网络讨论和热议中,已经能感受到粉丝们的热情不减,期待满满,据悉,目前 TFBOYS三人也随之投入了演唱会前夕的紧张学习和排练中。近日官方更曝出TF家族的师弟们将空降演唱会现场助阵开唱的消息,可见此次四周年演唱会的舞台,必将精彩纷呈,实力不容小觑。

   

   纵然是这样文字与音乐相融合的完美视听盛宴,也有很多粉丝受时间和空间的局限不能全部到场支持。作为本次四周年演唱会独家战略及独家直播平台之一,酷我音乐将于8月13日19:10对演唱会进行全程直播。除了身临其境的现场体验之外,酷我音乐还将在直播过程中抽送海量周边,让观看过程更加妙趣横生,异彩纷呈。

   没有演唱会现场的拥挤和喧闹,在家中吹着空调吃着西瓜也能邂逅海量周边和惊喜大奖!8月13日晚19:10,在酷我音乐和TFBOYS不见不散~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重播

   在南京的第一场演唱会上三小只以完全不同风格的展示了他们四年后的成长,演唱会将近3小时的精彩内容将让现场8000位观众尽情享受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那么如果你错过了的话就千万别错过了第二场了哦

   以ALIVE FOUR为主题,演唱会将分为四个篇章,无论是视觉冲击力极强的舞美效果,还是走心回忆成团至今的点点滴滴,每个章节都将带给观众感染力极强的视听感受,和温暖相随的一路成长。三人solo部分也将成为今年演唱会的又一大看点。

   8月11日晚,TFBOYS组合四周年演唱会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开唱。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在一支热舞后登上舞台。演唱会以“Alive Four”为主题,表达了三个人出道四周年以来坚定前行的初心和梦想。

   

   8月11日晚,TFBOYS组合四周年演唱会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开唱。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共分为四个篇章,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为粉丝带来了《样》、《剩下的盛夏》等十余首歌曲,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使得整场演唱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组合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受访时表示11日和13日晚上的演唱会除了会在歌曲顺序方面做一些调整,三位成员还会带来与众不同的个人秀部分。

   现场,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服装和造型都十分亮眼,彰显了少年初长成的音乐态度。组合成员王源受访时表示此次演唱会三个人不仅会带来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还将分别带来精彩的个人秀环节。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粉丝应援场面十分壮观。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