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往的生活》姐妹花谢依霖陈都灵到访 董子健超勤快

来源: 星娱TV 2017-11-28 06:07:43

  本文标题:《向往的生活》姐妹花谢依霖陈都灵到访 董子健超勤快-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刚回到冬日蘑菇屋的黄磊刘宪华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冬季篇将于今晚22:00精彩播出,新一期节目中,H4时隔三个月再次欢聚在蘑菇屋;许久未见,蘑菇屋早已充满了冬日的气息,黄磊、何炅、刘宪华见到长大的小H惊喜不已,对其宠爱有加;“人气少年”董子健悄然来访,没想到他竟如此勤快,装火炉搭羊圈洗洗涮涮……还有姐妹花谢依霖陈都灵突然到来,惊喜不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刘宪华、陈都灵

  秋去冬来,经过了三个月的变化,蘑菇屋里早已充满了冬日的气息。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人再次回到昔日欢声笑语的蘑菇屋,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又那么充满新鲜感。一直心系着家庭成员的何炅刚进入小院内,便开始对它们“嘘寒问暖”:“点点没怎么长大呢,小花、小黄在哪?……”还有未见其犬先闻其声的小H,刘宪华一声呼喊它便从房间里“飞奔”出来,长大后的小H更是惹得三位主人更加喜爱,对其又抱又亲。

  亲吻完小H之后,黄磊和何炅竟然开始调皮起来,“设计”玩坏刘宪华。“老谋深算”的黄磊先将刘宪华骗至地窖内,让其先下去看看地窖里有哪些食物,接着又拉着何炅一起将进入地窖的唯一木梯抽走。可怜刘宪华在地窖里还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等到他想要上来的时候,却发现木梯已经不在。而此时听到求救声的何炅却故意走远,装作听不见的样子。没想到调皮起来的黄磊和何炅这么会玩,可怜只有刘宪华一直被困于地窖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