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林依晨男友林于超个人资料 林依晨与男友筹备婚礼 林于超前女友kay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2:21:21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依晨男友林于超个人资料 林依晨与男友筹备婚礼 林于超前女友kay-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因林依晨自曝自己将于今年圣诞结婚,其男友林于超便成为了媒体的焦点。林于超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除了林依晨他还有过怎么样的情史?

林依晨男友林于超个人资料

林依晨男友林于超个人资料

  林依晨男友林于超个人资料:

  姓名:林于超

  英文名:Charles

  国籍:中国

  现居地: 美国、中国台湾

  性别:男

  身高:180cm

  体重:70kg

  职业 :就职于优瀚企业潜水器材美国加州分公司

  现任女友:林依晨

  林于超家族从事潜水用品事业“优瀚”,总公司在内湖,林于超负责美国加州分公司。资本额登记为3,000万,是个名副其实的企业家二代。

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

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

  林于超、林依晨相识相恋

  林于超算企业第二代,身家与学历都不错。林于超和林依晨两人虽认识多年,是十多年的旧友,但2011年底参加林依晨表姐的婚礼,才因担任伴娘与伴郎开始熟悉,展开秘密电话恋情。林于超,外型斯文白净,条件优秀,得林依晨家人赞赏,粉丝昨也送祝福。

  至于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又如何呢?说起自己的男友,林依晨无限柔情,“从高中时就知道他。他是我表姐夫的同学,在另外一个学校。当时两个班级还搞过联谊、看过对方照片,不过那时我另有所爱。没想到在14年后的一次婚礼上有了感觉。”对这段感情超自信的林依晨也不讳言,“当时是我表姐的婚礼啦。我去当伴娘,他来当伴郎。因为要分担很多事,我发现他跟我很像,因为倒时差已经很累但还是很帮忙,是那种责任感很重、很会自加压力的人。于是,婚礼后,在确认对方单身后,我们决定在一起。”

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

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

  林依晨对圈外男友相当保护,她透露,男友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对家人和朋友比较在乎,工作上也很拼命,为人处世很谨慎。而她也杜绝绯闻上身,在她看来:「跟异性要麽是普通朋友,要麽就是另一半。若有红颜、蓝颜知己的存在,我们都会彼此吃醋的,还是不要了」。

  林于超、林依晨甜蜜回应

  两人交往到2012年10月已经8个月,远距离恋爱的两人平时靠视讯传情。

  2012年10月27日《我可能不会爱你》金钟庆功宴上,林依晨透露男友已传讯息恭喜她,内容是“好好玩、放心玩、安全的玩”。林依晨分享,刚开始交往时,就有把《我可能不会爱你》DVD给男友。不过他回应:“等我认识真正的你以后再看。”日前男友终于把《我》剧看完,林依晨说:“他很融入剧情,很骄傲我是其中一份子。”

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

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

  林依晨以《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程又青”二度拿下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她庆功宴上分享现实生活的“大仁哥”男友林于超(Charles)也为《我》剧著迷。一旁陈柏霖惊呼:“那他看到我这样…(指吻戏)”,林依晨也笑说:“没有,他觉得你很帅,还说‘陈柏霖也太帅了吧!”

  林于超求婚林依晨

  中新网2013年12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林依晨9月赴伦敦求学,10月生日时,男友林于超特地从美国飞到伦敦为她庆生,并在生日当天,林于超以项链代替戒指,在晚餐时为林依晨戴上,象征圈住她,让林依晨感动不已,答应求婚,最快2014年步入礼堂。

  有媒体报导,亲友透露,林于超知道林依晨不是喜欢奢华钻戒的物质女,趁着林依晨上课时,选购精美的项链求婚,感动她。

林依晨现身英国街头

林依晨现身英国街头

  林于超、林依晨结婚传闻

  林依晨在2012年8月传出与圈外人林于超(Charles)交往,当时她透露两人早已认识10多年,但一直到表姐婚礼上才看对眼。2013年9月林依晨赴伦敦求学,与在美国工作的男友Charles拉近距离,感情稳定的他们也萌生共组家庭的想法。

  因为各项条件都很优秀,因此让林依晨的家人对他都充满赞赏,不过当知道林于超求婚成功后,反而不舍得女儿出嫁。对于婚期传出,林依晨经纪人周美豫则表示:“两人本来就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但实际婚期没听林依晨提过,不是很清楚。”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九月底赴伦敦留学,交往近二年的男友林于超,特地飞去为她庆生,小俩口感情甜蜜。亲友透露,林于超趁着气氛美好,在当地买了一条样式精美的项链向她求婚,31岁的林依晨,2014年底有望升格当人妻,且决定不走一窝蜂的海岛婚礼,孝顺的她要留在台湾结婚!

林依晨曝将做圣诞夜新娘

林依晨曝将做圣诞夜新娘

  林依晨曝将做圣诞夜新娘

  据媒体报导,林依晨的男友在2013年10月特地放下工作,远从洛杉矶飞往英国替她庆生,并在法国旅行期间送上项链求婚,让她惊喜万分点头答应,同时承诺等拿到硕士学位后就会考虑结婚。不过,最近有风声传出,她眼看毕业在即,已经和男友开始筹备婚礼,预计在12月24日当天于国宾饭店席开50桌,每桌要价约2万2800元至2万6800元,共计花费约百万元。由于小两口目前人都在国外,所以婚事准备事宜多半由家长代劳,细节部分则是趁她回台工作空档或是以email参与讨论。

林依晨将做圣诞新娘 与林于超秘筹百万婚礼

  对此,林依晨的经纪人表示,“在学业没有完成前,这件事不可能决定。”但她学业结束时间是在圣诞夜之前,因此被外界怀疑没把话说死,有预留伏笔之意。事实上,她2013年也曾被爆出过准备结婚的消息,甚至有亲友爆料小两口将在2014年底步入礼堂,和这次传出喜讯的时间不谋而合,而且当时经纪人也坦承两人确实“就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先前被问到会不会奉子成婚,还暧昧响应“人算不如天算”,因此她到底会不会真的依照传闻时间升格成为人妻,外界都非常期待。

  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热恋被指当小三

  依晨以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昨入围金钟影后,不过随即被周刊爆料,当别人感情的介入者。她和男友林于超认识10年,去年12月在表姐婚礼上重逢,男方事后展开追求,两人常以短信联系,萌生爱苗。

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热恋

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热恋

  现有林于超前女友Kay的友人向周刊爆料,指林依晨介入他们的感情,当时Kay察觉他们关系暧昧,主动三次提分手,但林于超却不肯放手。她最后直接打电话找林依晨摊牌,林依晨响应她:“我是在你们分手后,才在一起的!”并祝福她“你要幸福”,不过这话听在Kay耳里非常不是滋味,愤而向友人诉苦。

  Kay感觉遭背叛,但林依晨向周刊表示,男方亲口告诉她,已和前女友分手,且私下询问过表姐和表姐夫,得到答案也一样,才决定进一步交往。认为应该是双方认知上不同,女生不能接受分手后,这么快就有新对象。但她担心对Kay造成伤害,不愿再多做响应,只淡淡说:“现在说什么都不是,我只能说,对方(林于超)说的话,我只能选择相信。”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