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top服药过量昏迷 TOP昏迷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1:31:23

  本文标题:星热点:top服药过量昏迷 TOP昏迷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据韩媒报道,近日被曝出吸食大麻的BIGBANG成员TOP在6日上午失去意识晕倒,之后被紧急护送到首尔某医院。韩国时间下午5点左右,TOP被转移到重患者室,目前还未恢复意识。7日,院方表示“TOP正在输氧恢复意识中”。

  TOP晕倒事件曝光后,其身边的亲友表示TOP晕倒不排除用药过度的可能,但也因为“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加上转到4机动团,应该是遭受的压力太大了”。TOP所在公司YG方面在稍晚证实TOP是因服用药物过多被送往医院的说法,并称TOP母亲正在医院监护。

TOP崔胜贤

TOP崔胜贤

  崔胜贤T.O.P昏迷 家属与警方说法不一

  警方表示,TOP于5日晚间服用医生开给的镇定药后睡下,6日早晨被战友唤醒吃早餐,他虽一度睁开眼睛,但说了句“很累很想睡”后又沉沉睡去。直至中午被发现全身大汗也叫不醒,才被紧急送往医院。在经过检查后,并未发现异常,医生表示,他是服药过量才进入沉睡状态,并非外界所言“有生命危险”。警方表示,“根据医生意见,1~2天后药成分排出的话,对之后的生活不会有影响。”

  但家属却对TOP的情况有不同的说法。据友人透露,因为他刚到院时有“缺氧”状况,妈妈担心他脑部有可能会受损。TOP的母亲对先前有警方人员表示TOP并没有失去意识的说法,流泪回应:“TOP确实处于病危状态,现在也一直没有恢复意识,不明白警方为什么那样说”。TOP的姨母表示TOP平时就有恐慌障碍和忧郁症,5日还和妈妈通话称自己过得很好,“现在(看到这样)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TOP被曝光吸毒后

TOP被曝光吸毒后

  用药过度导致昏迷 TOP这样不是第一次

  事实上TOP在9年前就曾被报道过因用药过度被送医急救

  2008年,TOP被拍到与女演员申敏儿约会,新闻报道后不久,TOP就被传在清晨服药过度送医急救。当时怀疑是因为绯闻而压力过大企图自杀。但所属公司YG娱乐当时给予否认,称是感冒加上疲劳过度,服用感冒药而身体不适。TOP也在医院仅休息一天后就回家。当时公司还表示TOP是忧郁症患者,找了医生出面。

TOP与申敏儿

TOP与申敏儿

  T.O.P在本月1日被曝光吸毒并接受警方调查,之后接连曝出与女练习生一起吸毒,以及吸毒次数、吸毒说词反复等新闻,导致外界观感不佳。日前GD甚至在日本见面会代他向粉丝道歉,经纪公司YG也公开TOP的亲笔道歉信。目前,TOP未醒也就无从知晓他是否是因为近来的负面新闻而压力太大,导致自身服药过量。虽然仍然有粉丝担心与心疼TOP,但小编不得不说,从吸毒开始就该知道会有压力更大的一天,所以当初又何必开始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