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敬亭为什么怕蘑菇 对蘑菇过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01:28:11

  本文标题:星热点:白敬亭为什么怕蘑菇 对蘑菇过敏?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白敬亭为什么很怕吃蘑菇?

 白敬亭为什么怕蘑菇 对蘑菇过敏?  见到白敬亭的时候,他刚刚结束了他主演的第一部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的宣传期,据说一个月的时间他跑了30几个城市,狂瘦14斤。我们的拍摄定在早上9点钟,这个时间对于艺人来说,大概很难保持一个好心情。我心里还在盘算一会的采访用什么话题让他更快进入状态,素颜的小白顶着一个鸭舌帽就出现了。
  没有黑眼圈,但看得出眼神里的疲惫,礼貌的和工作人员打招呼,赶来围观的妹子少女心翻腾:皮肤真好,好帅啊。我心说,到底是年轻啊!
  自打《旋风少女》之后,小白就拥有了强大的后援团。不过出行从来不见多大阵仗。一位有趣的经纪人,被粉丝亲切的叫做“表哥”,一个和小白年纪相仿的宣传人员,再加一位造型师构成了他们团队的全部成员。如此“随便”,也算是贵圈一股清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