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敬亭鬼鬼私下关系 小白为什么不签公司导致事业惨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00:21:07

  本文标题:星热点:白敬亭鬼鬼私下关系 小白为什么不签公司导致事业惨淡?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白敬亭鬼鬼私下关系 小白为什么不签公司导致事业惨淡?  网上有传出白敬亭鬼鬼在交往中,并且还是何老师牵的媒,这是真的吗?关于白敬亭鬼鬼恋情是男女朋友只是个绯闻谣言而已,如果两人在一起了肯定会公布而不是绯闻满天飞了。也可以看得出白敬亭跟鬼鬼两人目前的重心是放在事业上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