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小艺刘惠宁被曝离婚 陈小艺婚内出轨徐昂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0:15:39

  本文标题:星热点:陈小艺刘惠宁被曝离婚 陈小艺婚内出轨徐昂-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陈小艺刘惠宁结婚多年,两人还育有一子。在很多人的眼中,陈小艺刘惠宁是模范夫妻。但是近日,陈小艺刘惠宁被曝离婚。而离婚的原因,是陈小艺婚内劈腿徐昂。

  陈小艺结过几次婚 揭秘陈小艺与刘惠宁婚姻生活

陈小艺刘惠宁

陈小艺刘惠宁

  刘惠宁与陈小艺结婚已经十年,他们那个可爱的儿子也已经上小学了,在两人合作拍摄《半路夫妻》和《女人心事》后,他们被很多观众视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尽管陈小艺去年就曝出婚外恋,事件中最无辜的当事人刘惠宁一直一言不发。

  日前有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陈小艺性格泼辣,在家里说一不二,而忠厚老实的刘惠宁多年来对她一直忍让迁就,去年两人就分居了;尽管陈小艺与徐昂的关系也随之半公开,但刘惠宁仍然抱以宽容的态度,希望妻子能回心转意。该人士还透露,刘惠宁身体一直不太好,加上去年工作又多,好像得了心脏病。近日有媒报道称刘惠宁已经病重住院,但这一消息被刘惠宁的哥哥所否认,称刘惠宁目前只是进行调养。

  陈小艺家的公寓保安则告诉记者,陈小艺与她的母亲、姐姐和儿子都住在这里,以前他们也经常看见陈小艺的老公,但现在她的老公好像已经出去住了,一个月只回来两三次,而公寓地库的车管也告诉记者陈小艺的老公平时开那辆陆虎吉普,这辆车在车库也有车位,但现在车很少回来,也很少看见他。

陈小艺刘惠宁参加访谈

陈小艺刘惠宁参加访谈

  记者拨通了刘惠宁的电话,表示去年曾报道过陈小艺与徐昂的新闻,刘惠宁说自己看过那篇报道;记者告诉他又拍到了一些新的照片,发现了一些新情况,并且想对他进行采访,刘惠宁表示“我考虑一下。”

  当天晚上记者又给刘惠宁打去了电话,刘惠宁称考虑后觉得还不方便接受采访,他告诉记者:“我和小艺还在一起,我跟她说了这件事,小艺说你自己定吧。我看过你们的报道,我理解这是你们的工作,也理解你们这种特殊的手段,我希望你们最好不要报道,给我们留点生活空间,当然我不是要干涉你们的工作。”

  刘惠宁同时否认了关于他病重的传言,他表示“我去年下半年拍了一部电视剧《军医》,是邓超主演的,现在天天在做后期,马上五月份又要拍新戏了,我要是病重了,怎么会干得了这些工作呢?不知道这些消息是从哪来的?”

  记者又问刘惠宁目前与陈小艺的关系如何,是否像传闻中说的那样已经分居了?刘惠宁淡淡地表示“我们还在一起呢,没离婚,没分居”。记者告诉他拍到了陈小艺和徐昂激吻的照片,对此刘惠宁默言无语。记者还告诉他另外有以为神秘女士在跟踪陈小艺,刘惠宁也说:“不知道,跟我没关系。”在采访中刘惠宁的语气一直平稳,诚恳,即使记者问题有些尖锐,他也一直让人感觉真是一个好脾气的男人。

陈小艺刘惠宁对戏

陈小艺刘惠宁对戏

  记者事后又给刘惠宁发去了短信:“刘导,我理解您为家庭做出的努力牺牲,谢谢您,您是个好人,祝您事业顺利,身体健康。”刘惠宁回了两个字:“谢谢”。

  陈小艺,1968年2月8日出生于四川省乐山市,中国女演员。

  陈小艺从小学习川剧,1987年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88年代表中央戏剧学院参加国际戏剧院校戏剧节,凭借《挂画》获独角戏特别大奖 。1991年主演电视剧的《外来妹》获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1993年凭电影《离婚》获得第十七届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2006年,主演刘惠宁导演的电视剧《半路夫妻》,获得第二届“中国剧,中国造”最佳女演员。2009年凭电视剧《大工匠》获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9年,获得飞天奖“杰出贡献奖”、“德艺双馨”终生成就奖、第十届四川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2013年,陈小艺与张国立张涵予主演电视剧《唐山大地震

  独家连线陈小艺老公刘惠宁:我跟小艺关系很好

刘惠宁谈老婆陈小艺

刘惠宁谈老婆陈小艺

  4月9日,有消息称陈小艺恋上比其小八岁的话剧导演徐昂,与导演丈夫刘惠宁分居多日,婚姻已走到尽头。就此事,记者连线陈小艺的丈夫导演刘惠宁。

  刘惠宁导演称,目前尚未看见于此有关的新闻,对网络的消息并不了解。他说,目前与陈小艺的关系一切都好。陈小艺与徐昂的绯闻有可能是一场炒作。此外,他还否认了与陈小艺正在分居的传闻,并称此前传出其身体健康恶化的消息“莫名其妙”。

  刘惠宁导演对记者透露,目前正忙于筹备自己的新戏,有关陈小艺的不实传闻,还是不要过多宣扬为妙。

  到完稿时止,陈小艺的手机仍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对此事未做回应。

  陈小艺谈家庭:和刘惠宁性格互补 我相信自己眼光

陈小艺

陈小艺

  谈家庭:和刘惠宁性格互补

  记者:你和刘惠宁认识时,你的名气比他大,当时很多人评价你们是大明星嫁给了小导演,你当时是怎么想的?

  陈小艺:当时的确有人劝我,你条件这么好,完全可以找到更优秀的男人,为什么要嫁给一个默默无闻、远在西安的小导演呢?但我觉得女人找丈夫不是找地位、找金钱,找的是一份安全感。刘惠宁人好,又有才华,我一直觉得他是只“潜力股”,我相信自己的眼光。

陈小艺刘惠宁早前合照

陈小艺刘惠宁早前合照

  记者:这些年,你每年要拍4部左右的戏,长期呆在剧组,如何兼顾孩子的教育?

  陈小艺:坦白说,在这点上我不是一个好妈妈,为了拍戏我经常不能在儿子身边陪他。所以我基本每天都会打电话,一给儿子打电话旁人准知道,因为我经常在电话里向他撒娇,说话的神态和语气都不一样的。但我儿子很听话,学习上也很自觉,这点让我很欣慰。

  导演丈夫刘惠宁:陈小艺演激情戏我装着很大度

陈小艺含情脉脉看着刘惠宁

陈小艺含情脉脉看着刘惠宁

  风靡荧屏,全国飘红这两部热播剧都是导演刘惠宁和妻子陈小艺联袂打造的,剧中陈小艺扮演的女强人给人留下“母老虎”的深刻印象。生活中的她是导演刘惠宁的妻子,刘惠宁会不会像冯远征一样也是个“妻管严”?拍摄陈小艺与冯远征的激情戏,导演刘惠宁会不会觉得尴尬?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导演刘惠宁,他坦率表示“其实看小艺演激情戏,我只能装着很大度”。

  谈妻子也会争吵,她从不指责我

陈小艺刘惠宁恩爱

陈小艺刘惠宁恩爱

  在中,陈小艺和冯远征的“家庭地位”不在一个层面上.陈小艺每句台词都是咄咄逼人,而且声调很大。冯远征则是唯唯诺诺言听计从,典型的“妻管严”。据悉,在拍摄该剧时,陈小艺非常尊重导演刘惠宁。“拍戏时我都得听他的,不过意见不统一的时候也会争吵,结果都是我妥协,因为他是导演嘛。”谈到妻子陈小艺,刘惠宁直言自己是一个四川女婿,和很多成都男人一样非常爱惜自己的老婆。“平常,小艺快人快语,性格爽朗,跟剧中罗想有很多共同的地方,但不一样的是她从不指责我,而是给我提一些建议,无论是在生活或工作上,都喜欢和我商量。”

  谈合作拍激情戏,我装着很大度

陈小艺刘惠宁年轻旧照

陈小艺刘惠宁年轻旧照

  说起与妻子合作拍摄电视剧,导演刘惠宁表示,他们并非刻意寻找合作的机会,所以两人合作的电视剧并不多。“我们夫妻合作主要是看剧本是否合适”在连续拍摄的两部戏里,陈小艺都有一个“假老公”,分别是孙红雷和冯远征。因为真老公刘惠宁就在片场,而且还是导演,所以陈小艺和假老公演起亲热戏来难免会有些尴尬。刘惠宁说:“我和小艺合作,拍摄她和其他男演员的激情戏,的确很尴尬。但我是导演,不能板着脸,否则会影响拍摄质量。记得拍时,小艺和孙红雷有一场吻戏,看着他们接吻,我是导演但也是人,心里不是滋味,但我只能装着很大度。平常我绝对没有这么大度,拍时就稍微好一点,而且两人没什么太激情的地方,最多就是拥抱一下,一点都不为难。”

  陈小艺刘惠宁有没有离婚,亦或者是不是陈小艺劈腿,答案都无从而知。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两人的婚姻还在维持。如果真像报道描述的那样,那么陈小艺刘惠宁早就分开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