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什么叫张艺兴白莲花 天涯扒张艺兴白莲花细贴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23:20:12

  本文标题:星热点:为什么叫张艺兴白莲花 天涯扒张艺兴白莲花细贴大全-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张本人也有心机的, 曾主动向公司提过希望在舞台上有发言机会的要求,被婉拒了。在韩国,行星M团的发言本来就以两大门面为主,张在采访节目里会找

  张本人也有心机的, 曾主动向公司提过希望在舞台上有发言机会的要求,被婉拒了。在韩国,行星M团的发言本来就以两大门面为主,张在采访节目里会找准一些机会主动插话。平时在公司里也是夸张至极的礼貌派,到处点头哈腰,上节目也特会拍主持人马屁。

  张私下很多事情喜欢找行星那个女经纪人赵雅琳交流,博同情。赵也一直比较喜欢他,赵和张母有时也互通电话交流张在韩国的情况。张母曾经一度想认赵做干女儿,这件事,sm中国部的负责人也是早有耳闻的。

  张有个女友李琪琪家境不错,好过张不少,张母开服装店那会,也出过力。但曾和张母因小事闹过摩擦。李琪琪素质还算比较可以的,也不太爱计较。后来张要在韩国出道,分手时不知道干不干脆,但他俩感情确实挺深。张身边的人应该都了解。

  张圈粉虐死忠有几个永恒不变的基调:整容洗白论,苦逼努力奋斗暗史,被欺压,资源少,暖男形象,腰太疼,太低调。张更从出道开始就一直被暗捧为二代韩庚。

  张的职粉向来非一般能踩对手,栽赃别家,最倒霉的就属当年的陈奕龙。陈其实当年在实力和背景上都胜张一筹。样貌也比张生的好,可是张的粉丝就是不服,吵得很厉害。

  现在有人在为张与内地几家经济公司牵线探路了,他以后是一定要回来混的,根本无需置疑。而且行星里面较早解约的百分之百肯定有他。他一直想出自己的国文专辑。总体看来音乐基础是有,但他的专业底子太薄弱,所以不是很看好。

  T开头的有两家公司,一家里有人关注着张艺兴的发展,另一家那边他妈妈也在找人帮他疏通关系,看看今后有没有意向合作。

  张母和他儿子的几个粉丝前线和高层都保持联络,微博也会发私信询一些情况。原先有开过一个私密群,涉及张的很多动向和泄露的隐私在群里也做过汇报交流。

  再爆一个张向来和人气低的成员私下互动很少,他家职粉炒cp都以他和几个门面line成员为主,目的就是为了分担高人气成员的粉丝群里对张有好感的cp粉。张的粉大部分都是唯兴或all兴。百度行星团王道吧里就有管理层是张家多年死忠粉。

  张的前线都知道他和赵雅玲暧昧不清,别故意装蒜忽悠,而且他妈叫他通过赵的关系攀附公司的高层,高层是相当反感的。他自己不安分,司马昭之心,别当公司的人都是傻子。选秀时起来的那套油腔滑调放到韩国,人家不是都愿意都受的,现在被打压了也是活该,早晚注定要垫底。

  他打过的美白针就有好多次,这种针效果不怎么好的,隔段时间就得回炉重造一番,他肤色虽然白,一直显病态,气色也很差。团综和采访里的刻意效果别说都看不出来。这货油滑的本事是一点点在回到混湖南地方台的那个时候了。去了韩国几年,贼心不死,上位想蹿红的不切实际倒是一点都不愿抛弃。公司怎么会特别待见这种人。对着媒体哈头弯腰连鞠几十个躬那会就知道这货的档次在什么水平了。故意讨好得让人觉得做作。

为什么叫张艺兴白莲花 天涯扒张艺兴白莲花细贴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