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刘亦菲干爹是谁?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个人资料 陈金飞老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22:18:57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亦菲干爹是谁?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个人资料 陈金飞老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刘亦菲长着一张美艳绝伦的脸庞,妈妈年轻时也是美女一枚。然而刘亦菲幼年时父母离异,一直是“干爹”照顾自己与妈妈。那么,刘亦菲的这位干爹究竟是何许人也?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个人资料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个人资料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金飞

  国 籍:中国

  出生日期:1962年

  职 业:私营企业家

  毕业院校:中国人民大学

  主要成就:第九届、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

  代表作品:成立北京通产投资集团

  现居地:中国北京

  陈金飞,北京通产投资集团及红星坞娱乐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的CEO,1962年出生于北京,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

  大学毕业分配至邮电部工作。1987年陈金飞下海创业。三年之后,他转入海南房地产业收获颇丰。之后回到北京投资房地产。2000年他执掌的通产投资集团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私人企业之一。陈金飞还投资了一个德国牧羊犬的专业网站。

陈金飞与刘亦菲以及刘亦菲妈妈

陈金飞与刘亦菲以及刘亦菲妈妈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履历:

  1987年,陈金飞和三个合伙人一起创业,开始出口纺织品,三年之后转入海南房地产业。因为酷爱德国牧羊犬,他两年前在国内建起了一个德国牧羊犬俱乐部。陈金飞是第九届、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通产集团拥有1000名员工。

  1962年,陈金飞出生于北京,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大学毕业分配至邮电部工作。

  1987年,陈金飞瞅准时机下海,在京郊高碑店乡开始创业,与人合伙建起了大通装饰厂,开始出口纺织品。陈金飞的第一笔生意只赚了35元钱,那是给北京篮球队印刷7件跨栏背心号码的收益。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个人资料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个人资料

  1990年三年之后转入海南房地产业。作为为数不多的从海南房地产业全身而退的企业家之一,陈金飞回到北京,之后的投资项目包括:北京房地产开发、优质建材以及金融行业。

  1992年在海南房地产热中收获颇丰。之后回到北京投资房地产。

  1993年,陈金飞将自己辛苦办起的大通装饰厂无偿捐给了怀柔县的一个贫困乡,他还为光彩事业大量捐款。

陈金飞与刘亦菲

陈金飞与刘亦菲

  陈金飞与刘亦菲关系

  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在娱乐圈亦是如此,如今的娱乐圈有个有钱有势的人捧着想出名自然容易很多。这几年娱乐圈中有干爹的女星越来越多,而这些女星挑的干爹一般都是家底相当雄厚的,刘亦菲的干爹陈金飞就是富豪中其中之一,还曾成功入榜福布斯内地排行榜,身家显赫,更传陈金飞身家已达到数十亿。陈金飞不仅是刘亦菲的干爹还是她的经纪人,对刘亦菲如亲女儿一般照顾,使得很多网友怀疑刘亦菲陈金飞这两个人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关系。

  外界称陈金飞是刘亦菲的干爹,而“干爹”这个词如今在娱乐圈却充满情色暧昧。其实陈金飞与刘亦菲的关系不是外界传言的那么不堪。陈金飞从刘亦菲五岁起就已为其护航如今已经22年。

刘亦菲与干爹陈金飞现身酒吧 庆祝新戏杀青

  刘亦菲曾经叫刘茜美子。半岁时父母离异了,生父现在是中国驻法国的参赞,妈妈曾是武汉“最出名的舞蹈家”。和刘家是世交的陈金飞,形容15年前第一次看到刘茜美子时的情景———当时觉得,这个孩子怎么这么乖?于是开玩笑说:“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女儿就好了。”5岁的刘茜美子忽然从凳子上跳下来,走过去对陈金飞叫了一声“爸爸”。两人的缘分就此开始,“按西方的说法,我就是她的教父。按中国人的说法,我是她的义父。”

  后来刘亦菲入行,仍然在很多公开场合叫陈金飞爸爸,让外界一直误解陈金飞老婆是刘亦菲母亲刘晓莉,陈金飞就是刘亦菲的继父。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刘亦菲陈金飞是干父女关系,陈金飞是刘亦菲干爹。而陈金飞真正老婆资料信息少有透露。

刘亦菲

刘亦菲

  作为北京通产投资集团及红星坞娱乐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的CEO,陈金飞有多少钱大受关注,据悉陈金飞至少有十几亿美金,他1987年陈金飞下海创业。三年之后,他转入海南房地产业收获颇丰。之后回到北京投资房地产。2000年他执掌的通产投资集团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私人企业之一。陈金飞还投资了一个德国牧羊犬的专业网站。1987年,陈金飞和三个合伙人一起创业,开始出口纺织品,三年之后转入海南房地产业。因为酷爱德国牧羊犬,他两年前在国内建起了一个德国牧羊犬俱乐部。陈金飞是第九届、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通产集团拥有1000名员工。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