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倪妮井柏然写真 倪妮井柏然晒亲密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21:54:28

  本文标题:星热点:倪妮井柏然写真 倪妮井柏然晒亲密照-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倪妮井柏然娱乐圈最甜的一对,俊男靓女的组合吸睛无数,两个人也毫不避讳的在各种场合秀恩爱。虽然是姐弟恋,但是两个人用实际行动破除了大家的疑虑,比大多数明星情侣过的还要甜蜜。

倪妮井柏然

倪妮井柏然

     11日晚,倪妮井柏然同框秀恩爱照片曝光,两人头部紧贴,满屏爱心,幸福感爆棚。

倪妮井柏然秀恩爱

倪妮井柏然秀恩爱

     井柏然倪妮恋情公布

     2016年3月6日晚,风行工作室曝光了井柏然倪妮私下约会的一系列照片,有图有真相地坐实了这对崭新的姐弟恋组合!(其实倪妮也就比井柏然大一岁而已……)

     井柏然经纪人称,“两个人是春节时候在一起的,而且他们本人的性格都比较低调,所以是低调的交往。作为团队我们祝福,因为两人也是彼此熟悉的好朋友,希望他们可以一起携手走得很好。”

倪妮井柏然写真

倪妮井柏然写真

     倪妮经纪人也表示,“两人从春节开始尝试交往,希望大家可以给双方一些空间,多多祝福。”

     井柏然倪妮这段恋情在曝光之后,就被冠以了“姐弟恋”的头衔。88年的倪妮和89年的井柏然在年龄上来说自然是姐弟恋了,但井柏然自己却说过“不排斥姐弟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倪妮井柏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