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乔振宇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20:28:04

  本文标题:星动态:乔振宇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有着古装剧第一美男之称的乔振宇又出最新力作。近日,《古剑奇谭》热播,乔大美人又华丽丽的化身古装美男,引得众多女粉丝、男粉丝们的尖叫。

乔振宇个人资料

乔振宇个人资料

  乔振宇个人资料:

  中文名:乔振宇

  别 名:政委、小乔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2公分

  体 重:70公斤

  出生地:广西桂林

  出生日期:1978年11月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烽火佳人 浣花洗剑录 雪花女神龙 七剑下天山 书剑恩仇录

乔振宇个人资料

乔振宇个人资料

  主要成就:

  2014上海电视节获最受欢迎人气男演员

  2013年度风尚全能艺人

  最具运动风尚时尚先生奖

  人气风格明星

  1999年北京第六届舞蹈比赛一等奖

  家庭成员:王倩一(妻子)顺顺(儿子)

  乔振宇,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广西桂林,中国男演员。1999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舞剧系古典舞表演专业。

  2000年参演首部电影《龙腾虎跃》。 2002年参演电视剧《雪花女神龙》,因成功塑造了温润如玉的公子“欧阳明日”而崭露头角。2004年参演徐克指导电视剧《七剑下天山》。2007年至2008年主演谭友业指导电视剧《浣花洗剑录》、《书剑恩仇录》 。由此成为迄今为止主演过金庸、古龙、梁羽生三位武侠大师作品的第二位内地男演员。2009年与周润发合作出演有胡玫执导的大型史诗人物传记《孔子》中饰演孔子之子孔鲤。

  2012年主演了赵宝刚导演的《老有所依》和民国热播剧《烽火佳人》,因深沉内敛的周霆琛一角,深受好评人气飙升。2013年参演古装大戏《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古剑奇谭》。

乔振宇个人资料

乔振宇个人资料

  乔振宇演出经历:

  2000年,参演电影《龙腾虎跃》。

  2001年,出演电视剧《新女驸马》,参与拍摄电视剧《残剑震江湖》,又名《行行出状元》,饰演许三元,还与同公司的陆毅参演了环保题材电视剧《海洋馆的约会》。

乔振宇古装扮相

乔振宇古装扮相

  2002年,出演电视剧《雪花女神龙》因其儒雅的古装扮相被誉为”四大古装美男”之一。2004年,参演由霍耀良执导、徐克监制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饰演穆郎(凌未风)。

  2005年,参演《车神》与陆毅、赵薇合作。

  2007年至2008年,参演谭友业指导电视剧《浣花洗剑录》、《书剑恩仇录》。由此成为主演过金庸、古龙、梁羽生三位武侠大师作品的第二位内地男演员,入行十余年,参演了六十余部影视作品。

  2009年2月25日,乔振宇签约华谊,参演电影《孔子》。

李易峰露肩接受乔振宇疗伤基情满满

乔振宇古装扮相

乔振宇古装扮相

  2012年,出演了赵宝刚导演电视剧《老有所依》和年代大戏《烽火佳人》古装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以及大型青春偶像神话电视连续剧《刘海砍樵》。

  2013年,参演古装大戏《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古剑奇谭》。同年,参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老有所依》。

  2014年1月26日起其主演的大型青春偶像神话电视连续剧《刘海砍樵》在央八热播。 3月电视剧《浴血重生》开拍,担任男一号。6月,凭年代大戏《烽火佳人》获的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获最受欢迎人气男演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乔振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