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还珠格格》再毁童年 “浪漫野餐”吃的都是杂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18:51:26

  本文标题:星热点:《还珠格格》再毁童年 “浪漫野餐”吃的都是杂草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还珠格格》再毁童年 “浪漫野餐”吃的都是杂草  据台湾媒体报道, 《还珠格格》在1998年开播,距今已经19年,仍是许多人儿时的回忆。不过近日有网友晒出截图,内容是剧中乾隆皇帝下江南时在草地上“野餐”的菜色,当时主角帮菜肴取了很多浪漫的名称,如今回头再看,网友忍不住吐槽“童年又被毁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