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胡海泉隐婚疑似超生 胡海泉个人资料 胡海泉老婆孙艳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8:30:59

  本文标题:星动态:胡海泉隐婚疑似超生 胡海泉个人资料 胡海泉老婆孙艳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羽凡与老婆白百何

羽凡与老婆白百何

  羽泉组合在国内流行了十几年,陈羽凡与白百何二人恋情早就曝光,虽说不断传出离婚绯闻,但小两口借此也红了一番,二人还有一子,家庭生活算得上幸福。想必之夏胡海泉的个人生活就逊色的多,但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拍到海泉与妻女出行的场面。

胡海泉神秘妻子疑似曝光 父亲拒绝回应

胡海泉老婆孙艳个人资料

胡海泉老婆孙艳个人资料

  传胡海泉隐婚多年 疑似超生

  每当被媒体问到另一半的事,胡海泉总是打马虎眼,含糊其辞一笔带过。但是,近年来网上有胡海泉已经结婚生子的消息。近日,有媒体声称拍到胡海泉与妻女聚餐的场景。照片中,胡海泉的妻子看起来三十多岁,容貌秀丽,皮肤白皙,身材丰满。妻子怀抱三四岁大的女儿,小女孩身穿花裙子,扎着蝴蝶结,乖巧懂事,眉眼间与胡海泉有几分相像。

胡海泉老婆孙艳个人资料

胡海泉老婆孙艳个人资料

  胡海泉老婆究竟是何人?胡海泉老婆孙艳个人资料

  近年来,一直有消息称胡海泉已经结婚生子。2004年初,有媒体拍到胡海泉与孙姓女友在成都逛街的照片,之后曝出两人已秘密结婚。据悉女方名叫孙艳,跳舞出身。2012年,又有媒体报道胡海泉早已结婚了,孩子已经5岁。据知情人透露,如今胡海泉的儿子已经六七岁。而那个三四岁大的小女孩,是胡海泉的第二个孩子。有资料显示,胡海泉有一个姐姐,而他的妻子是否是独生子女目前虽然无法证实,胡海泉或加入超生行列。

  2009年,胡海泉在接受重庆媒体采访时,承认和重庆女友相恋了六七年,也已经“回”重庆了很多次,“除了演出,我们基本上就是过年回来,虽然去的地方还是不多,但是我好喜欢这个城市,有一种温暖的感觉。”海泉还得意地跟记者炫耀:“我能听懂重庆话哦!哈哈,跟我岳父岳母学的。”

胡海泉暗示正努力造人 疑似已低调隐婚多年

  胡海泉说,女友是娱乐圈外的人。他希望能够给她一个简单平凡的生活。他剖白了自己的情感,“我们其实就想过很普通的生活,在街边吃点馄饨,没事就在家窝着。她是一个甘于在我背后默默无闻的女人,更有着重庆女孩那种有什么说什么的直率,爱情真是没道理的,我是跟随我的心走到重庆的。”

  据知情人曝料胡海泉女友其实早已做了胡海泉的老婆,两人早就结婚生子,孩子已经五岁。虽然外界早就爆出他有一名谈了多年的女友,但胡海泉一直没有直接回应过自己的感情生活。胡海泉为何要对外保密呢?该圈内人表示,因为老婆并不是圈中人,所以胡海泉希望她能够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就在上个月,羽泉发行了第七张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前段时间新专辑中5首歌曲的小样被提前公布于网络,引起两人强烈不满,更有消息称,此事可能导致羽·泉和华谊关系崩盘。据悉这张新专辑很可能是羽泉在华谊的最后一张唱片。不过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却称双方合作还会继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胡海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