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Selina离婚后SHE再度合体 知情人:新专辑正在筹备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8:28:40

  本文标题:星热点:Selina离婚后SHE再度合体 知情人:新专辑正在筹备中-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Selina离婚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虽然不是什么开心的事,但对于Selina来说,离婚就是新的开始。Selina离婚后SHE再度合体,并且将出新专辑。

Selina离婚后SHE再度合体

Selina离婚后SHE再度合体

  S.H.E自从2012年发行专辑《花又开好了》后,至今仍未有新专辑,selina、Hebe、Ella在2014年其以“单飞不解散”模式各自发展,在音乐、主持有不小成就。

  他们的官方脸书上巧巧更新动态,并分享鲜艳的花的照片粉丝纷纷猜测:“有新作品了嘛?”“要举办演唱会了嘛?”吊足粉丝胃口。他们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S.H.E即将有新作品,敬请期待。”至于何时推出,经纪公司表示:“很快。”3姐妹4年后将推出新作,让粉丝相当振奋。早前,selina宣布离婚,Hebe、Ella纷纷为其加油打气。

  SHE再度合体复出不知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当然,也为Selina走出离婚阴影感到高兴。期待SHE的新专辑。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