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安七炫宋茜在一起了吗 安七炫宋茜真实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6:59:24

  本文标题:星热点:安七炫宋茜在一起了吗 安七炫宋茜真实关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安七炫曾经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的理想情人是同公司的师妹宋茜,那么安七炫宋茜两个人有在一起过吗?粉丝们都很好奇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他们两人的经历,让粉丝们可以更清楚地知道他们两个人关系。

  安七炫宋茜

  韩国歌手KangTa(安七炫)做客12月12日晚播出的韩版《拜托了冰箱》,喊话后辈f(x)成员Victoria(宋茜),希望能与她重新取得联系。安七炫曾公开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同公司的师妹宋茜,称赞她活泼、眼神清澈,还表示:“我在电视节目上说她是理想型之后她就再也没联系过我,连号码都换了。我的意思是说她接近我的理想型,而非向她放电,希望能与她重新取得联系。”

安七炫宋茜

安七炫宋茜

  在韩国一档名为《现场脱口秀Taxi》的节目中,安七炫告白喜欢眼睛漂亮的女生。安七炫表示:“如果眼睛漂亮的话,脸也会觉得很漂亮。即便是人造的也可以接受,而且喜欢会玩的贤妻良母。如果看外貌的话是Victoria”,大方承认宋茜是自己的理想型。

  据网友爆料,安七炫曾在某节目里说过:“曾经想过退伍的时候,回来追求宋茜,但回来发现已经有很多男艺人在追求宋茜了”。安七炫还曾经在某节目中表示:“希望有时间能(和宋茜)一起吃东西聊天。Victoria(宋茜)很善良,是我很喜欢的后辈。即便不是我,也希望她能够遇到好男人。”表达了自己对宋茜的好感。

  安七炫自曝旧爱是圈内人 理想型宋茜躺枪

安七炫表白宋茜

安七炫表白宋茜

  韩国元祖天团H.O.T主唱安七炫,近年已鲜少在歌坛活动,而睽违13年,他难得出来力挺MBC电台,担任长寿广播节目《星光闪耀的夜晚》第25代主持DJ,几次进录音室下来,安七炫确实诚意十足,不仅来宾大咖,身为韩流偶像的他,也罕见地在节目上自揭私生活。

  安七炫本月1日以轻松自由的“怎么样呢?”题目,与来宾李智慧、朴成俊大聊爱情甜蜜与分别的故事,听众踊跃call in分享自身暧昧爱情故事,安七炫听了心中有感,也分享自己的故事,表示第一次陪当时的女友去见她的朋友们,为了给众人一个好印象,他刻意喂女友吃生鱼片,接着还递水给她喝,没想对方却不领情,女友最后还生气地丢下他就走了。

安七炫

安七炫

  安七炫想扮演满分男友的行为被唾弃,李智慧也觉得女友生气有理,理由是:喂食?你又不是女友的妈妈。而当李智慧询问旧爱是否为圈内人时,安七炫竟然大方承认,还强调对旧爱是他喜欢的类型,跟女方是一见钟情,而由于安七炫曾多次在节目上说过f(x)的宋茜(Victoria)是理想型,因此被怀疑两人应该有过一段情,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时隔15年!安七炫和Tony An在节目中再次相遇

  Kang Ta(安七炫)和Tony An时隔15年在节目上相遇,这让一直等待着这一瞬间的H.O.T粉丝们开心不已。

安七炫Tony

安七炫Tony

  在23号MBC电视台的广播电台《KangTa的星星闪耀的夜晚》里,作为DJ出演的Kang Ta(安七炫)和作为本次嘉宾出演的Tony An 在朴涩琪参演的《一起玩吧!》栏目中见面了。

  朴涩琪称,这是众多人期待已久的对手戏。Kang Ta(安七炫)也特别开心地说道, 我和Tony一起待在同一个节目里超过1个小时可以说已经时隔15年了。我们私底下的关系也特别好,平均每个月一定要见一次。”

  Tony An笑着说,当我看到Kang Ta(安七炫)在《星夜》里担任DJ的新闻时,我就先联系工作组,希望工作组能邀请我来参加《星夜》的节目。我们在聊天软件上有一个聊天的群,就叫H.O.T,我个人在里面就直接备注Kang Ta的真名安七炫

H.O.T组合

H.O.T组合

  朴涩琪说这两个人的共同点就是固执和都毕业于同一个大学。还有就是未婚,和小狗同处一屋,而且还拥有两份以上的工作,两个人都有特别的缘分。她还补充道,特别巧的是,这两个人还都是在星期同一天出生的。

  Tony An称,Kang Ta(安七炫)的固执是在“酒和音乐”这两方面上表现出来。

  Kang Ta(安七炫)也说道,Tony他在事业上和要决定的未来都特别执着。他还有着即使失败也要尝试一下的好信念,因为他已经看出了这其中很多的损失。

  两个人还有其他的共同点就是都毕业于东国大学。Kang Ta(安七炫)还自黑两个人都是隔了六年才毕业的。Tony还特别遗憾地表示,因为当时主要都在H.O.T进行日程活动,也没有什么大学联谊的经验。

  在来到电视台的这天,Tony还在自己的Instagram发过去的团体照,附上“一张照片里满满的回忆~” 这短短的一句话。

H.O.T

H.O.T

  这是当时H.O.T.的三辑《光》在美国拍摄的照片,这张照片不仅承载了张佑赫,李在元,Kang Ta(安七炫),文熙俊,Tony An间H.O.T的回忆, 留下了H.O.T的全员穿着当时流行的超大码牛仔裤那酷炫的样子。

  Tony表示,这张照片是一起住的在德(音译)也不知道在哪偶然看见的,然后就发给我了。

  Tony说,当时裤子的码数是38英寸,穿的子的码数是340码的(相当于中国码50码左右)。Tony也确信将来的某一天也一定会复古以前的流行时尚。

组合H.O.T

组合H.O.T

  在关于H.O.T的重聚的话题上,Kang Ta(安七炫)表示,今年是我们出道20周年,所有的成员都已经将这意义铭记在心中,但是之后会怎么做目前还不知道。Kang Ta(安七炫)也说道,成员间私底下会常联系,还希望粉丝们再多等等~。

  Kang Ta(安七炫)还说到关于H.O.T五个成员唱的合唱曲目。Tony说,七炫问过我再聚的话唱这首歌怎么样,我也听了这首歌,觉得这首歌的Demo还真的挺不错的。听完Tony这么说,大家肯定更加期待他们的合唱曲目吧!

  关于结婚的话题,Tony也表示,因为太孤独了,所以才更加要努力工作。虽然也有休息的日子,但是要见的人也没有,我也觉得特别地不安,所以又立刻投入工作中了。

H.O.T早期

H.O.T早期

  Kang Ta(安七炫)也说道,我在外国的时候也特别孤独,不过现在回到韩国了,还主持了《星夜》这一节目,很开心之后的很长时间都可以待在韩国了。Kang Ta(安七炫)还补充道,因为之前要投入到中文的曲目中,所以在中国那边也待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最后,Tony表示他想给2026年的自己说一些话,“49岁的Tony啊,我很好奇HOT的成员有结婚的没,我希望我们全部人都幸幸福福健健康康的,开开心心地活着,我马上就去。话刚说完,就赢得了一片掌声。

H.O.T团体

H.O.T团体

  安七炫宋茜两人有没有在一起过无从得知,我们所知道的是安七炫的理想型就是宋茜,也曾经在节目中告白宋茜。这么大胆的行为,或许也只有安七炫敢做出来。就是不知道宋茜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