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楚生女友是谁?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个人资料 陈楚生女友怀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6:36:05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楚生女友是谁?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个人资料 陈楚生女友怀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陈楚生女友挺大肚做检查 文艺型男变“保姆”全程呵护

  虽说陈楚生一早就曝光自己已有女友之事,也曾经表露过要与女友尽快完成终生大事,但却一直没有结果。

  2013年底,黄健翔爆出已过而立之年的陈楚生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疑似已经领证。但领证与否的问题却在随后被陈楚生的宣传否认,同时被否认的还有其女友身家过亿女老板的身份。

陈楚生女友怀孕

陈楚生女友怀孕

  其实早在2012年,陈楚生就被媒体拍到和“白富美”女友的恋情,到2013年陈楚生终于公开了持续12年的恋情,而在年底,陈楚生和女友领证结婚的消息被爆出。不过,如今,领没领证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因为陈楚生要当爹了。日前,记者非常欣喜地发现陈楚生的女友已经怀孕了,而且孕肚已经十分明显,看样子有七个月左右了,恭喜陈楚生荣升准爸爸了!

  当天,陈楚生亲自驾车带女友到东四环附近某高档妇婴医院做检查。较去年年底记者拍到陈楚生和女友二人现身簋街吃饭的时候,女友身材发福不少,从头到脚都圆了好几圈,差点让记者误会成“陈楚生换女友了”。

陈楚生女友怀孕

陈楚生女友怀孕

  不过,女友是全身匀称发福型,行动依然利落,看来,陈楚生和女友自公开恋情后就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后续的准备,不管有没有领证吧,怀孕生娃却是被提上了日程的。

  陈楚生身材依然苗条,而且好像还瘦了。身着“28号”T恤,戴着棒球帽和大口罩遮面,全程陪同女友检查。检查完毕离开时,女友挺着大肚走在前面,陈楚生手拎病历材料,紧紧跟在后面,并不断嘱咐女友“慢点走、慢点走”,随后,不放心的陈楚生索性牵着女友的手走,小心翼翼地呵护着。

陈楚生女友怀孕

陈楚生女友怀孕

  一上车,陈楚生就赶忙摘下了口罩,大夏天的捂着大口罩也真是热啊。女友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向陈楚生汇报着本次检查的心得体会,但为啥皱着眉一脸严肃呢?随后,二人回到了居住的公寓,女友边下车边打着电话,似乎是在向有经验的前辈咨询着什么。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个人资料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个人资料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个人资料:

  中文名:罗湘晋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广东

  出生日期:1980年3月25日

  职 业:广告模特、演员

  代表作品:电视剧《心网》;电影《谁说我不在乎》等。

  主要成就2000年 《心网》;2001年 《天网孽情》;2002年 《男女关系》;2002年《新四军》。

网曝陈楚生女友 原来是白富美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个人资料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个人资料

  罗湘晋,广告模特、演员。1980年3月25日出生于广东。代表作品有电视剧《心网》;电影《谁说我不在乎》等。广告名模。主要影视广告作品:“娃哈哈矿泉水”、“蓝天六铋治牙膏”、“富康轿车”、“蓝田野藕汁”、“健力宝”、“松下卷发器”等;图片广告作品:“飞利浦手机”。曾应邀作为《快乐大本营》、〈幸运1999〉等综艺节目的嘉宾。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个人资料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个人资料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电影作品:

  《谁说我不在乎》合作演员:吕丽萍 冯巩

  《幸福在哪里》合作演员:秦昊 导演:王帅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广告代言:

  娃哈哈纯净水 飞利浦手机(平面)

  富康轿车 方太抽油烟机

  南极人羽绒衣 颜妆比肤泡沫

  雅倩发形用品系列 大印象卫生用品

  健力宝饮料 乐百氏饮料

  隆力奇蛇粉 夏普空调 玉力抽油烟机

  佐丹奴(平面) 立志美丽化妆品

  肤安浴液 丁家宜化妆品

  旺旺系列 蓝天六必治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个人资料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个人资料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人物特点:

  她习惯性地把食指顶在嘴角,露出孩子一样天真的微笑,眼睛里好像藏着许多不好意思说的话……罗湘晋是国内数得出的广告明星,娃哈哈、菲力浦、松下……但在影视行当,她还是个新人。身高1米70的罗湘晋穿着一条紧身的白色长裤,高挑的身材因此显得更加修长。说起年龄,罗湘晋很诡异地朝记者笑笑,答曰“不详”,而后又补充了一句:“我属牡丹。”

  罗湘晋从小生长在广州军区大院里,父亲是位军人。特殊的家庭环境造就了她独特的审美观念,她喜欢简单的衣服,不喜欢化妆,觉得化妆不自然。当摄影记者拍照时提出要她补点唇膏,她竟然不好意思地说:“我不会,老是涂不匀……”最后还是在随行人员的帮助下,罗湘晋脸上才有了些“起色”。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个人资料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个人资料

  身材出挑的女孩子大谈对于“吃”的热衷,可能会打击一大批美眉———罗湘晋说起“吃”,马上眉飞色舞。温和纤柔的她却喜欢吃刺激味重的四川菜, “越辣越好”。在报出一长串菜名却被记者告之“这些都不是正宗上海菜”之后,罗湘晋赶快说要重新了解上海菜。想了很久,她又问“干煎小黄鱼呢?是不是上海菜?”记者点点头。“这个我非常喜欢。嘿嘿!”

  罗湘晋平时的休闲娱乐活动也让记者吃惊不小:“我喜欢打桌球,美式的。”记者道:“那么,晚上我们打一盘?”罗湘晋欣然答应。

  陈楚生女友罗湘晋演绎经历:

  如果你留意荧屏,就不难找到罗湘晋的面孔。罗湘晋说自己曾经拍过“无数广告”,她对所有参与的广告如数家珍,从第一个“鹰金钱”豆豉鲮鱼到后来的娃哈哈、菲力浦……她像念顺口溜一样倒背如流。

  1996年,罗湘晋到北京参加一部赵宝刚片子的试镜,没经过科班训练的她自然落选了。但电影深深地吸引了她:“比起广告,电影更丰富,它经过深思熟虑,遗憾少。所以我看电影的时候有一种满足,拍电影的时候有一种快感。我的优点和缺点都是‘不会演戏’,有时,这是优势,有时,又显得不足。”

美女罗湘晋主演的娃哈哈广告

  为何在《谁》片中,罗湘晋饰演的小安会有大段大段的广东话台词?“那是因为我普通话太差,所以黄导让我干脆用广东话说。”罗湘晋很难为情,轻轻地说:“但是,我保证,一定会努力学好普通话。”许多记者人认为,这样的语言处理反倒为影片增添了一抹亮色。

  谈到片中的“爱人”冯巩,罗湘晋满口感谢:“第一次见到冯老师是在摄影棚里,之前,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没吃饭吧?’我一下子就感觉很亲切。”

陈楚生与女友罗湘晋

陈楚生与女友罗湘晋

  对于片中小安和顾明(冯巩饰)之间若隐若现的婚外关系,罗湘晋显得有一点害羞,欲说还休。“第三者……不可能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所以可以去喜欢,但是不要去破坏别人的家庭。”罗湘晋回答得一如既往地“狡猾”。

  现实生活中,罗湘晋对自己欣赏的男性是这样定义的:“聪明,为别人着想,不会把不高兴带给别人。”漂亮的她声称还没有找到“理想的男孩子”———“不过,恋过很多次喔!”她笑说。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陈楚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