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红和管彤美国结婚是真的吗 韩红是同性恋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15:47:19

  本文标题:星热点:韩红和管彤美国结婚是真的吗 韩红是同性恋吗-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在韩红同性恋者的名单中,除了白雪外,被人传的更多也是最离谱的就是央视主持人管彤。管彤上海人,1971年生于北京市东城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

  在韩红“同性恋”者的名单中,除了白雪外,被人传的更多也是最离谱的就是央视主持人管彤。管彤上海人,1971年生于北京市东城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据说两人之所以“走到一起”,原因是两人都受过“情伤”。并有传闻称韩红喜欢很瘦的女孩子,瘦到极致为最好,而管彤似乎正好符合韩红的“标准”。

  早在14年的时候,就已经有了韩红与管彤是结婚的新闻,15年,16年也分别有媒体报道过韩红结婚的传闻!一直到今年这个传闻一直继续着,甚至升级到结婚的地步!

  管彤的爱路更是一曲三波,终于无路可走。还在读书的时候,谈了一个艺术家的儿子,结局还是分手了工作后,又结识了一位世家子弟,好了多年,爱情似乎很美满了没想到男友花心得太厉害,伤她心到心尖里去了于是毅然结束了这段死亡的感情游戏。两个在爱路上痛苦煎熬的女人,又同是娱乐圈名人,走到一起就不稀奇了。韩红同性恋也就这样被证实了。

韩红和管彤美国结婚是真的吗 韩红是同性恋吗

韩红和管彤美国结婚是真的吗 韩红是同性恋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韩红管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