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二驴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二驴自曝自己直播收入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15:47:15

  本文标题:星热点:快手二驴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二驴自曝自己直播收入视频-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二驴谈及过去生活,就是农村出生,小学文化,跻身为城市青年,却是个纨绔子弟。他的死党表示小胖认为,他在成为超级网红之前,就是当地小有名气,

  二驴谈及过去生活,就是农村出生,小学文化,跻身为城市青年,却是个纨绔子弟。他的死党表示小胖认为,他在成为超级网红之前,就是当地小有名气,小胖是驴哥老爸餐厅服务员,后来就辞去工作,每天他鞍前马后。他们的创作团队中,有核心成员,贾二常。三人组建了“驴家班”,贾二常算是非常有头脑。驴哥走上网红之路,是因为好玩。2年前,有人告诉他有个好玩的视频软件,于是他把生活中逗乐桥段都做成视频,演员都是老爸餐馆的工作人员。而在“驴家班”的两百多段作品里,大部分是原创,也有翻拍。说起涨粉,他更是记忆犹新,甚至每次涨粉而乐得睡不着。

  估计很多人想不到1年前的他,只是石家庄的一家小烟酒店的店主。而1年后来到广州的他,生活发生着质变。记者在广州边缘大楼盘里,找了这位连自家小区都会迷路的网红。驴哥坦言自己来小区2个月,都只在家中。到了约访时间,他就开着自己的跑车到处转悠,还是找不到地点。他身高185,白色T恤加蓝色短裤,关键是他脖子上那根比手指还要粗的金项链是标志物。肯定想不到,以前的驴哥只是一个小老板,出资人是他老爸。他眼中的老爸是极具商业头脑的商人,从东北牡丹江的农村搞大棚种植,做蔬菜贸易,石家庄经营餐厅,于是驴哥也变为富二代。

快手二驴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二驴自曝自己直播收入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快手二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