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换了人间》开拍 唐国强、刘劲主演

来源: 星娱TV 2017-11-27 13:49:44

  本文标题:电视剧《换了人间》开拍 唐国强、刘劲主演-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电视剧《换了人间》开拍

  《换了人间》剧照

  电视剧《换了人间》开拍。由唐国强、刘劲等主演的大型史诗电视剧《换了人间》,近日在西柏坡举行了开机仪式。既是主演、同时也是该剧艺术总监的唐国强表示,将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创作,“剧本没有神化领袖人物,而是展现了毛泽东作为丈夫、父亲的一面。”

  《换了人间》全面展现了1949年至1954年间中国革命的伟大进程和时代巨变,唐国强、刘劲、王伍福、卢奇等知名特型演员饰演毛泽东、周恩来和朱德、邓小平等伟人,编剧王朝柱也曾创作过多部经典作品。据悉,为力求真实还原历史,该剧全部都在历史事件发生地取景拍摄,将辗转新疆、西藏、四川、江苏、浙江、北京等地,并赴俄罗斯等国家进行取景拍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