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子佼曝与Selina打牌压力大 不敢出红中怕刺激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2:03:15

  本文标题:星热点:黄子佼曝与Selina打牌压力大 不敢出红中怕刺激她-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Selina离婚消息已经众所周知,其好友黄子佼说:最近与Selina说话都要小心翼翼的避开一些关键字,避免Selina又伤感。特别是与Selina打牌时,更是不敢打红中,以致于把把都没得胡。听起来好忧伤的样子。

黄子佼曝与Selina打牌压力大

黄子佼曝与Selina打牌压力大

  Selina17日出席某品牌活动,她说自己喜欢清新大自然的味道,平常洗完澡会加强保湿,现场分享自己的保养方法,自招连男性沐浴乳都会用,遭主持人黄子佼调侃:“男性的目前家里应该比较用不到。”现场笑声连连,黄子佼与Selina感情好,他说最近对Selina说话都要很小心,因为很多“关键字”不能提到。

黄子佼Selina

黄子佼Selina

  黄子佼与Selina这对多年好友在台上斗嘴,黄子佼说最近跟Selina讲话要特别小心,就连打麻将都不能出“红中”,他说“所以这一把我就不胡了!”以免说到keyword会刺激到她。现场媒体问Selina,对手如此放水,是否要开约打牌了?Selina笑亏黄子佼:“他比较忙啊,你要先问他有没有空。”

  Selina有黄子佼这样的好友也是幸运的。在此,小编也希望Selina能够早日走出阴影,有一个崭新的新生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