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苏醒的取关倒计时 苏醒还是单身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0:21:46

  本文标题:星热点:苏醒的取关倒计时 苏醒还是单身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苏醒的取关倒计时是什么梗

   

   其实是苏醒开玩笑的。要取消关注王栎鑫。因为王栎鑫天天晒幸福。而苏醒还是单身狗.

   栎鑫# 发文称“幸福对我来说就是,我牵着你,你牵着她,她牵着他,就这样,挺好…”并晒出妻子孕照,宣布妻子怀二胎并且疑似男孩。随后,好友#苏醒# 评论称“取关倒计时”,并转发微博附上“取关现场视频”,来了个超另类祝福.

   苏醒取关倒计时源于哪里

   

   时其实苏醒的星途一路走来也不容易;苏醒被雪藏的那一年,每天就是打球写歌这么过,那一年微博没有更新,好不容易摆脱了前东家 ,却背上了巨额的债务,一度都是负资产。这几年一直做自己喜欢的音乐,特别不容易,苏醒曾经说过“如果我当时没有一时冲动,也许名利方面会发展地更好。但我心里不得劲儿啊!我不care红不红,有钱赚钱,红不红看命。”谈到快男兄弟,“现在联系最多的张远、王栎鑫、虎子等人,有时候和魏晨、楚生也会聚一聚。现在王栎鑫马上有了二胎,苏醒怎么可能舍得取关倒计时呢.

   苏醒个人资料介绍

   

   苏醒(Allen Su),1984年3月5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大陆嘻哈蓝调创作型歌手、音乐制作人、主持人。

   2001年,苏醒留学澳大利亚。大学就读于悉尼SAE College录音工程与数字电影制作专业。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获得“西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12月18日发行个人首张EP《秋天》。2009年在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典礼上,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同年加盟索尼音乐(SonyMusic)。2010年5月11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想念式》。2011年发行专辑《进行式》。2012年3月16日参演职场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并演唱片中主题曲《身旁》,11月发行专辑《新故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