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四大天王给他下的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08:45:10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四大天王给他下的毒?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在近日播出的《金曲捞》中,王杰分享了出道多年的心路历程,以及当年被下毒事件。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四大天王给他下的毒?  回想以前那个年代,一张唱片制作要花上两三个月。这数十年来王杰创作了20几首歌,内心已经满足了,出完最后一张专辑就会离开了。现场的主持人无不惊讶的吻:“出完最后一张就退出江湖?”王杰点头默认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