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韩星刘彩英患胃癌晚期去世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08:02:45

  本文标题:星动态:韩星刘彩英患胃癌晚期去世-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色即是空》刘彩英今晨去世 罹患胃癌晚期

  娱乐圈中又一颗星星香消玉殒。据报道,韩国艺人刘彩英因患胃癌晚期,医治无效,于韩国时间7月24日早8时在位于首尔新村的延世大学医院去世,享年41岁。

  经纪公司透露,去年10月,刘彩英被查出罹患胃癌晚期,当时,在得知病情后,刘彩英随即做了手术。但癌细胞已经扩散至其他器官,终医治无效。

  该负责人还补充道:“刘彩英的丈夫陪伴她走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可惜的是,刘彩英在生命的最后未留下遗言便撒手人寰。焚香所还未设立,感谢多年来对她的支持与鼓励,希望你们能够永远记住她。”

  据悉,刘彩英和比她小一岁的丈夫金洙焕膝下无子。

刘彩英个人资料

刘彩英个人资料

  刘彩英个人资料:

  中文名:刘彩英

  外文名:유채영

  国 籍:韩国

  血 型:O型

  身 高:162cm

  出生日期:1977年9月22日

  职 业:歌手、电影演员

  特 技:舞蹈

  刘彩英(Chae-yeong Yu,本名:金秀真),韩国女演员,歌手,1994年作为歌手出道,2002年演出电影《色即是空》一夜成名,深受热捧。

  2008年09月28日,在首尔举行了婚礼。2013年10月,患胃癌晚期,当时随即接受手术治疗。2014年7月21日传出病危消息;7月24日因病不治而死亡。

刘彩英个人资料

刘彩英个人资料

  组合时期

  1994年 COLL1辑《COOL-The [ku:l]》

  出道为韩国常青组合COOL的第一代成员,最初走嘻哈HIP-POP路

  线,留着假小子似的板寸头令人眼前一亮,发行首张专辑之后脱离组合单飞加入混音组合Us,转型走舞曲路线。

  1995年 Us1辑《The US Rage To See The Day We Rule!》

刘彩英真好

  脱离COOL组合之后,成为二人混声组合US成员,首张专辑收录8首歌曲,包含两首间奏。主打歌《像现在这样》大获成功,成为韩流舞池经典作品,后来被知名游戏《劲舞团》收录,翻译为《坚持》,被广大游戏迷所认知。此组合第二张专辑转型走HIP-POP与R&B路线。

  1996年 Us2辑《All Eyez ON》

  US组合的第二张专辑,在原有的舞曲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元化的HIP-POP与R&B,甚至抒情感觉,但很可惜没有延续首张专辑的大热,专辑收录14首歌,包含4首间奏,1首伴奏。

刘彩英患胃癌晚期去世

刘彩英患胃癌晚期去世

  独立时期

  1996年 独立SOLO首辑《快速·A High Speed 1996》

  从US组合单飞后的首张个人作品,整张专辑以电子舞曲与摇滚结合曲风为主,在1996年异常前卫,却未能引起轰动。全碟12首歌,包含1首前奏,1首MIX及2首伴奏带

  1999年 1辑《Emotion》

  时隔三年之后重新出发,是真正官方意义上的个人1辑,由知名制作人打造,走华丽的Techno舞曲路线,同名主打歌《Emotion》以外太空电子女战士形象出现,加上同年出道的李贞贤、蔡正安三人,是韩国最早的Techno电子舞曲女歌手。专辑共收录10首歌,包含主打歌《Emotion》伴奏带。

刘彩英患胃癌晚期去世

刘彩英患胃癌晚期去世

  2001年 2辑《A Secret Diary》

  第二张专辑脱下了华丽的电子女郎外衣,就如专辑名字一样,给人展示更加私密、真实、不加掩饰的自我,曲风同样变为清新的抒情曲与跳跃的R&B,让人耳目一新,主打歌《Shake》是一首充满夏日阳光活力感觉的POP舞曲,MV更展露了刘彩英的活泼可爱一面。

  2009年 Mini单曲EP《Another Decade》

  全新的EP宣告这位常年活跃于综艺节目的歌手时隔8年的回归,主打歌《好喜欢》混搭电子乐与POP-DANCE活力四射,刘彩英以此曲在各大音乐现场展开活动。全新的EP收录2首快节奏新歌,1首remix以及1首主打歌伴奏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EP中收录了1999年首支个人主打歌《Emotion》的10周年纪念特别混音版本,全新的混音节奏充满活力,刘彩英更是亲自进棚重新录制,可谓诚意满满。

《色即是空》女星刘彩英被传病危 已胃癌晚期

  刘彩英胃癌病危

  2013年10月,传患胃癌,当时随即接受手术治疗,但发现癌细胞迅速扩散到其他器官,虽然事后她持续接受抗癌治疗,但癌细胞却转移到其他部位,医师表示已经束手无策,让不少粉丝相当错愕;2014年7月21日传出病危消息。

刘彩英患胃癌晚期去世

刘彩英患胃癌晚期去世

  相关人士指出,平常她虽然都很有活力,但气色看起来却很糟糕,而即使是被恶病缠身,但她仍坚持继续主持广播节目,直到病情恶化才卸任。

  好友透露,在和病魔作斗争的这段时间,她一直没有失去明朗的笑容。反而是经常跟周围的朋友说,一定会战胜病魔。

  丈夫金柱焕表示,她病情很严重。她之前作为艺人给很多人带去过欢乐,希望大家都能为她祈祷。

  圈中好友金昌烈在推特上发言,请大家为彩英祈祷……作为朋友我们却什么都不能为她做,真的很抱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刘彩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