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晶女儿沙滩晒身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05:13:30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晶女儿沙滩晒身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王晶女儿王子涵性感内衣秀 走成熟路线

王晶女儿沙滩晒身材

王晶女儿沙滩晒身材

  王晶女儿沙滩晒身材

  王晶是香港一等一的鬼才导演,培养出来的“晶女郎”个个貌美如花。而如今,王晶的女儿王子涵已长大成人,作为名导演的女儿,样貌身材自然也不差。

  演王晶24岁的女儿王子涵日前穿比坚尼在沙滩大晒32C身材,她表示今年加入庄思敏投资的经理人公司,主力做模特儿工作及拍摄电影,她透露会尝试拍摄微电影饰演男人,自嘲是男人婆。被问到将来会否接受电影角色需全裸?她直言:“全裸没有问题,但要三点不露。”

王晶女儿沙滩晒身材

王晶女儿沙滩晒身材

  “胸”怀大志的王子涵直言加入公司的目标是,在6年内对自己有所交代:“我不是做到要有提名、要拎奖,至少要有人去认同我的努力。如果到时真是做不出成绩,都叫做试过,如果我现在不签约,将来真的会后悔。”

王晶女儿沙滩晒身材

王晶女儿沙滩晒身材

  父亲是著名导演王晶,她强调公私分明,入娱乐圈前已与父亲约法三章:“他不会特别帮我,但如果他有适合我的角色会留机会给我,我有拍他的戏试下是不是一回事,不想留人话柄,说我靠父庇护。”无论身材及坚持,她都绝不逊色于晶女郎。提到早前有网民指,她遭父亲反对入娱乐圈,而停信用卡权限惨遭经济封锁,她感到莫名其妙:“根本没有的事,他说留张卡给我,让我买东西吃,怕我饿了。”

王晶女儿沙滩晒身材

王晶女儿沙滩晒身材

王晶女儿王子涵比基尼照 秀32C性感身材

  王晶女儿王子涵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子涵

  外文名:Ada Wong

  国 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0年

  性 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王晶女儿比基尼泳装照

王晶女儿比基尼泳装照

  王子涵(Ada Wong)生于1990年。现年24岁的王子涵(Ada Wong)是著名导演王晶的独女,祖父王天林是资深电影人。她曾拍摄电影《七擒七纵七色狼》。2014年参加《我不是明星》节目被观众熟知。身高:159cm;体重:48kg。

王晶女儿比基尼泳装照

王晶女儿比基尼泳装照

  王子涵个人新闻

  穿烂衣服:

  香港书展写真大战虽已结束,但紧接的动漫节2011年7月29日拉开战幕,众嫩模继续争“峰”。而导演王晶的千金王子涵及“中国小姐”赵哲妤,这次也宣布加入战团。王子涵坦言不甘心被父亲揶揄为“小明星”,因此决心闯动漫节及娱乐圈,并穿着烂衣服展现性感。

王晶女儿比基尼泳装照

王晶女儿比基尼泳装照

王晶与女儿王子涵

王晶与女儿王子涵

王晶女儿王子涵与嫩模开睡衣派对 晒贴面热吻

  睡衣派对: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晶爱女王子涵同嫩模关系密切,2013年2月先同张暖雅隔空骂战,因为她同早前疑介入陈伟成同周秀娜的靓模罗彩玲(Vivian)是好友,而张暖雅曾经骂过Vivian,王子涵就实时帮好友出头,骂对方博出位爱整容。

王晶与女儿王子涵

王晶与女儿王子涵

  2013年5月,王子涵与大批嫩模女性朋友大搞香艳睡衣派对,照片中王子涵穿低胸波点睡衣,还与女性朋友作势亲吻,甚有女同志feel,玩得这么刺激,难道是人不风流枉少年?

  2014年参加《我不是明星》第四季。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王晶王子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