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还记得《至尊红颜》里的钱小多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7 05:12:39

  本文标题:你还记得《至尊红颜》里的钱小多吗?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相信我们在小时候都看过这样一部电视剧,至尊红颜。里边的情节到现在估计还有很多人都记忆犹新,特别是里边的钱小多。在帮助他的主子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之后,却慢慢隐藏在众人的身后。

  讲到《至尊红颜》,你可能想到的是华美的武媚娘贾静雯,也可能想到心狠手辣的徐盈盈 杨童舒,那你还记得忠心耿耿最后却惨死的钱小多吗?剧中前小多对武媚娘忠心耿耿,最后却被挖掉了双眼,砍掉了双手双脚。惨死在徐盈盈的手中。很多人可能对此记忆犹新,也可能在荧屏上多次看到他,那有谁知道他是谁扮演的呢?

  田重参演过很多电视剧,虽然只是小角色,但都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丰富的人生经历,更有利于他在角色上的塑造,胜任不同年龄、不同性格、不同类型的角色。没错,当年的钱小多就是低调的田重。田重1981年出生于乌鲁木齐,毕业于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曾经参演过多部电视剧电影,只是一直没有大火。2000年,因主演的首部作品《京城大状师》而被人所熟知。之后又参演了朱孝天版《楚留香传奇》、张纪中制作的金庸剧《神雕侠侣》、及张娜拉、苏有朋主演的古装剧《刁蛮公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