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凤姐批杨幂演技差靠炒作火起 凤姐为什么那么喜欢撕杨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00:27:22

  本文标题:星热点:凤姐批杨幂演技差靠炒作火起 凤姐为什么那么喜欢撕杨幂-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5月12日,凤姐批杨幂演技差的文章《我不喜欢杨幂》引起网友热议,凤姐吐槽杨幂靠炒作火起,没有演技!对此,不少网友和许多杨幂纷纷好奇——凤姐为什么那么喜欢撕杨幂?

  凤姐批杨幂演技差靠炒作火起 凤姐为什么那么喜欢撕杨幂

  近日,杨幂凭借即将上映的新电影《逆时营救》获得第5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没想到却被吃瓜群众质疑含金量,着名导演李杨甚至转发了一篇“杨幂拿奖丢了谁的脸?”的文章,疑似批杨幂的演技。

  5月11日上午,事件持续发酵,久未折腾的凤姐罗玉凤在公号上发文《我不喜欢杨幂》怼杨幂。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杨幂不漂亮,二是杨幂的成功有违“人必须做好本职工作”的基本道理,三杨幂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扮演的角色差评居多,四是杨幂走红靠炒作话题与消费人气,耍“小聪明”。

凤姐批杨幂演技差靠炒作火起 凤姐为什么那么喜欢撕杨幂

凤姐批杨幂演技差靠炒作火起 凤姐为什么那么喜欢撕杨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凤姐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