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成功男明星背后的惊艳娇妻 萌叔韩磊和妻子王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00:21:47

  本文标题:星动态:成功男明星背后的惊艳娇妻 萌叔韩磊和妻子王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韩磊夫妇

韩磊夫妇

  因为《我是歌手》第二季的热播,而让萌叔韩磊的娇妻进入人们的视野里。还想再活500年的韩磊风光了,他的妻子王燕自然也就被大家扒出来了!

韩磊妻子

韩磊妻子

  韩磊的妻子叫王燕,还有个好听的蒙古族名字其其格,两人在2007年3月9日在呼和浩特大婚,现今已经结婚6年,育有一子一女,儿女双全,但是结婚多年一直没有被曝光过。王燕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表演系,现在的职业是呼和浩特市文化局晋剧团当主持人。

  据悉,韩磊的妻子其其格比他小十多岁,学表演出身,2005年获得中俄选美比赛的第三名,次年获得了“蒙古族之花”的殊荣,是典型的蒙古族美女的代表。相恋两年后,韩磊2007年和其其格在家乡呼和浩特大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