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什么都说吴彦祖帅 吴彦祖到底帅在哪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23:20:44

  本文标题:星热点:为什么都说吴彦祖帅 吴彦祖到底帅在哪里-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一般说起帅哥,很多女生都会先想到吴彦祖,吴彦祖真的有那么帅么?吴彦祖的长相如何?吴彦祖为什么是最帅的?吴彦祖帅到什么程度?吴彦祖最帅的时候照片。

为什么都说吴彦祖帅 吴彦祖到底帅在哪里

  说到吴彦祖,真可谓人尽皆知。祖籍中国上海,国籍美国,既是模特,演员,还是导演,CEO!因为帅气逼人的外表形象,粉丝无数!可谓是男神楷模。

  为什么吴彦祖一直稳坐男神宝座?至少这一点上来看,你几乎找不到一个对他幻灭的时刻。

  时间给男人臃肿的体态,变形的五官和加速扩张的地中海,媒体又乐于把人拉下神坛……在喜爱与失望的反复里,吴彦祖很坚挺,不只是皮相的坚挺。

  有网友曾爆料,上口语课时,课间老师让我们集体观赏当时校内流传的“吴彦祖雅思口语9分视频”,后排睡觉的妹子瞬间困意全无。

  性感的嗓音+流利的口语+得体的表达+帅。

  吴彦祖当过导演,片名叫《四大天王》,是伪记录片,他为了电影组了组合,骗了记者,卖了队友,揭露了娱乐圈。想法和执行力都很棒,最主要你在里面会发现吴彦祖的日常,真的是个闷骚禁欲有趣的人,一点都不做作。

  有才+真实+随性+帅。

  有文化不可怕,有文化的帅哥真可怕。这人帅成这样,怎么能不自恋呢!怎么能不自拍造福社会呢!这么高大上真的好么!

  距离感+神秘感+帅。

  他有抑郁症,一遇到不开心的事喜欢到非洲打猎发泄。

  吴彦祖社交网站原文:我很喜欢动物。事实上,某些与动物接触的经历甚至会给人带来毕生的影响。记得几年前有一次我参加狩猎,遭遇了一只狮子。我跟它四目相对,相距仅6英尺。片刻之后,它转而去追逐一只鹿,追上后,弄死了它,接着又在我面前撕咬起那只鹿来。美丽,暴力,恩惠,幸存,弱肉强食……短短几分钟里,动物世界所象征的一切就在我眼前一一上演。不可思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彦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