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秋瓷炫于晓光韩国综艺火了 于晓光求婚秋瓷炫视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23:11:41

  本文标题:星热点:秋瓷炫于晓光韩国综艺火了 于晓光求婚秋瓷炫视频-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秋瓷炫于晓光在韩国综艺《同床异梦》中圈粉无数,很多网友都被于晓光圈粉了。其中,于晓光求婚视频也在节目中曝光,引来韩国网友齐声赞叹。那么,秋瓷炫于晓光真的那么恩爱吗?为什么秋瓷炫多次被于晓光妈妈感动到哭?

     于晓光为爱妻足底按摩 直言秋瓷炫脚大

   

   秋瓷炫于晓光综艺

     8月14日,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播出秋瓷炫亲自制作100人份炸鸡犒劳于晓光剧组,于晓光秋瓷炫做足底按摩作为回报的内容。秋瓷炫与分离21天的于晓光在四川相逢,为在海拔3000米拍摄电视剧的于晓光及其剧组制作了100人份炸鸡。于晓光得意洋洋地在剧组炫耀“媳妇做的炸鸡”,令片场欢声笑语一片。

     傍晚,于晓光为了回报做炸鸡辛苦了一天的秋瓷炫,自告奋勇为秋瓷炫做足底按摩,并用生疏的韩语说:“老婆来了很感动。”于晓光的言行引发录影棚中女性观众的赞叹与称赞,秋瓷炫也趁机夸赞道:“老公是运动选手出身,按摩手艺一流。”但浪漫气氛随即被于晓光打破,于晓光开玩笑道:“这位客人脚太大了,你们不要拍了。”逗得正在敷面膜秋瓷炫忍不住笑了出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