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跑龙套旧照曝光 穿着旗袍气质十分清纯

来源: 星娱TV 2017-11-26 23:10:56

  本文标题:林允跑龙套旧照曝光 穿着旗袍气质十分清纯-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林允跑龙套旧照曝光

林允

  近日,一组林允跑龙套时期的旧照曝光,她穿着旗袍,气质十分清纯。林允微微皱眉看着镜头。日前,95后新生代演员林允曝光一组机场街拍照。照片中,林允表情时而鬼马时而呆萌,黑衣短裤造型更是大秀“直长白”美腿,简单随性中又不失时尚大气,性感撩人中展现这朵“小花”的多面可塑性。

林允

  日前,95后当红女星林允曝光一组最新封面写真大片。照片中,林允颠覆其青春活力的荧幕形象,成功演绎成熟冷艳的高贵气质,眼神魅惑中展现其希腊雕塑感十足的知性魅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