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星闯地球》今晚收官 感人至深小品把刘桦王自健感动泪目

来源: 星娱TV 2017-11-26 22:05:02

  本文标题:《笑星闯地球》今晚收官 感人至深小品把刘桦王自健感动泪目-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笑星闯地球》将于今晚迎来收官,邀请来的嘉宾是曾在《老炮儿》中饰演灯罩儿的著名演员刘桦。为了"笑到最后",选手们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感人至深的小品把王自健和刘桦直接感动泪目;王自健化身情圣,深入解读亲情爱情关系,让大张伟直呼“学到了”!

《笑星闯地球》今晚收官

刘桦

  经过多期的比拼,表现最佳的六组选手乐贺实验班、东北三宝、北京开心麻花、上海开心麻花、四喜丸子、西安二哥将进行收官之战,冠军将由现场的观众投票产生。压力巨大,选手纷纷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功夫,为大家呈现了数个精彩节目。

  许多节目有笑有泪、感人至深。其中,东北三宝有关《同学会》的小品更是让地球队队长王自健和新到来的嘉宾刘桦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仿佛想起自己的人生经历,百感交集,泫然泪下。究竟是怎样的小品让他们感触至深于此?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