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镇宇感情史丰富多彩 老来得子不容易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20:28:52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镇宇感情史丰富多彩 老来得子不容易-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爸爸去哪儿2》当中,吴镇宇和他的儿子Feynman狠狠地火了一把。吴镇宇老来得子当中究竟蕴藏着怎样的故事?Feynman私下里又是怎样的性格,吴镇宇对于Feynman的教育究竟算不算严格?请一起往下看!

  吴镇宇与李婉华相恋八年无疾而终

吴镇宇与李婉华相恋八年无疾而终

吴镇宇与李婉华相恋八年无疾而终

  吴镇宇与李婉华因拍摄喜剧《卡拉屋企》而相恋,但二人个性都很硬,出现问题或意见不合,都不会人让对方,于是产生矛盾,拖拖拉拉了7年,此时彼此已清楚对方需要什么,这段感情持续了八年之久还是无疾而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