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厦门拍戏遭粉丝求婚 尴尬回应:我还小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20:18:56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俊凯厦门拍戏遭粉丝求婚 尴尬回应:我还小呢-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tfboys首度合体在厦门赶拍戏剧《超少年密码》,为见他们一面,不少粉丝早已聚集在拍摄地点。王俊凯更是被穿婚纱的女粉丝当场求婚,令王俊凯无比尴尬。

王俊凯被粉丝求婚

王俊凯被粉丝求婚

  日前还发生因为太多粉丝探班,尖叫声、快门声影响拍戏进度一事。剧组19日在厦门开放媒体探班,三子一登场,再度引起疯狂,戏剧老师许杰辉、监制焦雄屏、演员姜宏波王祖蓝也感叹他们的高人气。

  TFBOYS首次合体出演,三子饰演同班同学,过去他们都是客串居多,首次主演会不会有压力?王俊凯说:“之前都是客串,这算是第一次真正的演戏,三个人主演比较有压力,之前在北京有找老师上课。”被问彼此会互相照顾还是抢戏?易烊千玺说:“互相照顾多一点,不会抢戏。”

戏剧《超少年密码》

戏剧《超少年密码》

  探班现场外聚集大批粉丝,不仅将酒店里外堵满,连洗手间门口也被挡住。有粉丝还溜到泳池边意图拍摄记者会。提到粉丝的闪光灯快门声影响拍摄,易烊千玺表示:“粉丝也是出于对我们的喜欢才会这样,也希望大家可以理智一些”。之前拍摄期间甚至有女粉丝穿婚纱求爱王俊凯,他回应说:“其实我当时也挺尴尬的,觉得特别奇怪。我其实能感受到大家对我喜爱的心情,可是,可是我还小啊(笑)!”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许杰辉这次担任TFBOYS表演老师,他透露:“实际上课后,我一再测试他们的表演学习强度,发现他们很有自己的想法,拿一开始上课的影片跟现在相比,可以看出他真的进步很多。”他也爆料,易烊千玺说从没哭过,“我就问到如果有一天老师死掉你会不会哭?他停了10秒说,大概哭不出来;但同样的问题问王源,他就会马上眼眶含泪。易烊千玺听到害羞回应,“小时候要哭的时候就憋着,后来鼻子酸的时候,眼泪还是不会掉下来。”

王源

王源

  TFBOYS超人气,王祖蓝也亲自体验,他剧中扮演三子父执辈朋友,他说:“真的要生的话,我可以生出TFBOYS来。”身高162公分的他站起来不比TFBOYS高,他说:“我感觉他们是低着头看我叫蓝叔叔,我只能装成熟,尽量不跟他们眼神对到。”姜宏波剧中则饰演王源的妈妈,“我昨天一上微博,就很多人私讯喊我妈,说我是你儿媳妇。”她也夸王源很聪明,“我儿子很帅。”

  TFBOYS的人气领王祖蓝等人着实体验了一把,在剧中王祖蓝更是让网友心疼不已。几个人站在一起,TFBOYS还得低着头叫“蓝叔叔”这是何等尴尬的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