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侏罗纪世界2》开机女主晒照 继续搭档克里斯·帕拉特

来源: 星娱TV 2017-11-26 19:52:57

  本文标题:《侏罗纪世界2》开机女主晒照 继续搭档克里斯·帕拉特-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侏罗纪世界2》开机女主晒照

截图

  《侏罗纪世界2》开机女主晒照,好莱坞女星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昨天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片场照,宣告这部未定名的《侏罗纪世界》续集已经于昨天正式开拍。图中写着“克莱尔”名字的高脚椅正是布莱丝在片场的专座,布莱丝将在续集中继续扮演女主角克莱尔·迪尔灵,她曾经调侃“续集不会再有那么多穿着高跟鞋奔跑的镜头要拍了”。扮演男主角欧文的克里斯·帕拉特也将回归续集,接着与布莱丝搭档。

  

  两位主演续集继续搭档

  因忙于《星球大战9》的拍摄与筹备工作,前作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已难以分身执导续集,不过他仍然会以编剧与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其中。《侏罗纪世界2》由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担任导演,巴亚纳近年来拍摄过《怪物召唤》《海啸奇迹》等小成本口碑佳作,首次挑战商业大片同样令人期待。

  《侏罗纪世界2》已定档2018年6月22日在北美上映,主演阵容还包括英国男星拉菲·斯波、托比·琼斯与《初代吸血鬼》女星Daniella Pineda。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