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嘻哈巡演12月在北京开启 GAI辉子将登台献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6 19:52:50

  本文标题:嘻哈巡演12月在北京开启 GAI辉子将登台献唱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Door&Key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3日登陆北京凯迪拉克艺术中心。巡演开幕在即,主办方率先公布了一组参与演出歌手的写真大片,Door&Key厂牌创始人,曾担任《中国有嘻哈》音乐总监的音乐制作人刘洲携旗下众rapper全员亮相,《中国有嘻哈》冠军GAI,辉子、Bigdog大狗等Rapper均以全新造型登场。

  GAI为《中国有嘻哈》年度总冠军,他的歌曲中尽显江湖道义,西南官话与古诗韵律的结合是他的特色,放荡不羁,张弛有度是他的性格。Rapper辉子是《中国有嘻哈》全国10强,北京的battle king。他的battle像一把乌兹冲锋枪,火药味十足,他的flow多变且流畅,可任意驾驭不同的风格,是个”局气 “的北京爷们儿。Bigdog大狗是中国说唱界OG,Iron Mic三届冠军,他的代表作有《帆》、《画》、《妄语戒》等。Rapper辛巴是《中国有嘻哈》40强,他对hip-hop拥有独到的理解和天赋。Rapper王大痣是2016年listen up北京冠军,《中国有嘻哈》20强,带有齐鲁风格的说唱,快嘴和变的flow是他独有的风格。赵涛是一名新锐rapper,被誉为模特界最会说唱的Rapper。Rapper啊鑫是活跃在说唱圈儿内BeatBox的Rapper。蜜妞是《中国有嘻哈》70强。她身材性感,性格直率,是说唱圈的一名女Rapper。T.song是BIG BOOM“嘻哈北京”御用MC&主持人,中国有嘻哈全明星演唱会特邀嘉宾,拥有独特的音乐风格和嗓音。

  从Door&Key家族曝光的这组宣传片不难看出,这场嘻哈全球演唱会集结了当今嘻哈界的众多Rapper,全力打造这场嘻哈演唱会。据悉,演唱会目前正在火热售票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嘻哈巡演GA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