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 范冰冰真空八字奶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9:20:33

  本文标题:星热点: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 范冰冰真空八字奶-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网友大呼受不了:走红毯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身材火辣性感诱人。范冰冰出席奥斯卡,一身桃色裙装引起网友热议,在多幅图片上可以看到真空上阵的范冰冰清晰露两点。网友对此议论纷纷,很多人认为这是范冰冰的最新炒作手段,也有不少人认为是不慎所致。

   

   其实在国外很多的模特为了能够更好的把礼服的质感和设计完美的呈现出来,都会选择真空上阵。而这次范冰冰出席奥斯卡这个国际舞台,是让自己打入外国市场的第一步,所以范冰冰为了把自己穿礼服最美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看而选择真空上阵也不足为奇,毕竟爱美之心人人皆有,这次范冰冰不仅因为穿礼服露点而赚足话题,还在走红毯过程中艳压群芳,真是收获满满。

   

   如今,范冰冰娱乐圈演艺事业风生水起,硕果累累,但感情生活依然空白。人们对范冰冰的关注和喜爱不仅因为她皮肤白皙、长相秀美,而且有着豪爽大气的性格,故人送绰号“范爷”。最近,范冰冰接受女性时尚杂志《优雅》邀请,作为该期杂志的封面女孩首次真空上阵并为该杂志拍摄了一辑写真图片。

   范冰冰真空真是很香艳,要知道范冰冰可是一等一的大美人,她真空上阵的机会可是很难得。虽然范冰冰拍过很多激情戏,但是除了在《苹果》中的大尺度裸露镜头外,其他裸露镜头不多。而范冰冰真空露点,却是给大家带来福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