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细节揭秘 那些你没看懂的人物身世

来源: 星娱TV 2017-11-26 18:46:50

  本文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细节揭秘 那些你没看懂的人物身世-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细节揭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了这么久,反响很是不错,但电视剧想要完全还原书中的来龙去脉也是困难,许多细节可能你还没弄明白就已经略过去了,所以今天将带你揭秘那些你没看懂的人物身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细节揭秘

杨幂 赵又廷

  

  东华帝君,亦神亦魔

  首先说说这天地共主,东华帝君。

  

高伟光

  

  虽说这故事中的各个都是高颜值,但也各有各的特点,所以会有各种桃花在身边盛开。而这帝君自天地生养,都传为石头缝里蹦出来的神仙,命中没有红鸾星动。但偏偏这凤九与帝君有段佳话。想必大家记得那凤九被困锁妖塔,帝君速去救她,运用法术时却浑身散发着妖异的红焰。

  

高伟光

  

  当时凤九就疑惑,一个神仙怎会同魔如此相似,正是因为这共主又神又魔,神魔同体也!

  《枕上书》中讲到,这帝君之所以在天族而不是魔族,是因在神魔关系未如此紧张之时,曾在魔界帝君经常被那爱慕他的美女在晚上爬床,魔界太过开放,扰了帝君的清闲,于是,他选择在天族。

  父神也对东华帝君有过这样的评价:九住心已达专注一趣之境,因此一念为魔,一念为神。

  折颜,绝色老凤凰

  大家都了解那折颜是开天辟地之时的凤凰,但可知那折颜是个绝色老凤凰。

  白浅虽是四海八荒第一美人,却不及她四哥白真,而这折颜的颜值其实要大于那白真。

  

于朦胧 张智尧

  折颜自命退隐三界、不问红尘,情趣优雅,种了一片十里桃林,会酿制忘情水,善酿酒和医术。

  父神亲自将他养大,地位比起天君还要高上几分,但他为老不尊,谁敢称呼上把他叫老了,那这人便会被记恨上个千千万万年!

  迷谷,老树精

  迷谷树天生黑色木理,孕出的迷谷花五色芳华。不过那花除了夜里用来照明,没有半点旁的用处。

  

  

资料图

  迷谷的树枝丫,只要佩一枝在身,就万万不会迷路。

  迷谷老儿本体是一株迷谷树,鸿蒙之初就长在南荒的招摇山上。原招摇山唯一的那棵迷谷树,被白止帝君扛回了青丘,栽到了家门口。

  这棵迷谷树沐日月精华、顺四时之气,三千年之后竟修成了人形。又过三千年,坐化成了个不大不小的地仙。

  

  

资料图

  因做的是青丘之国的仙,便随了其他的小仙,唤狐帝一声君上。

  迷谷在白浅出生两千多年后他才修成人形,唇红齿白的,一双桃花眼微微上挑致命诱惑。青丘的女仙大半都请白浅母亲做媒向他提过亲,可一次都没成。只是于狐狸洞服侍白浅,曾暗恋凤九。(相当于管家)

  

  墨渊与夜华,我们是兄弟

  记得当时为救跳下诛仙台的素素,几乎没命的夜华受折颜医治时被发现那元神竟也与墨渊上神一般无二,这正是因为夜华实为墨渊的亲弟弟。

  

杨幂 赵又廷

  

  母神怀他们的时候为了补撑天的四根柱子,大大动了胎气,生产时便只能保住大的。父神因觉得对不住小儿子,强留下本该化于天地的小魂魄与自己的元神放在一起。后因大限将至,将其封存在金莲中,藏于昆仑虚后山的池子里。

  

资料图

  墨渊生祭东皇钟后,白浅唤墨渊时却唤醒了夜华,此后,夜华的娘亲触了这金莲便生下了他。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