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袁立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8:29:12

  本文标题:星动态:袁立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袁立与网友对骂否认勾引张国立明星骂战

  在经历过袁立与网友对骂事件后,不少人算是领略了袁立的“女汉子”性格。其说话直来直去,得罪了很多人却也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7月29日,袁立通过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和医保,称影视公司只给演员提成不给三险一金,并呼吁弥补漏洞。随后,网友和袁立展开真诚互动,袁立提出自己的意见,称:“演艺界的人大代表们该为自己的圈子提点有良心的建设性的建议了!”

  7月29日20点49分,袁立通过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称:“请问什么是社保和医保?据我了解,很多演员现在鉴约影视公司,经纪公司,这些公司是不给演员买什么三险一金,社保医保的,只负责提成。那这些影视民工队现象,漏洞是否有办法弥补?”

袁立个人资料

袁立个人资料

  袁立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前来围观互动,其中就有网友称:“演员工会干吗吃的?维权啊!”袁立回复称:“中国有演员工会吗?好像有,是摆设。”更有网友为幕后工作人员表示担心,称:“好在演员挣得多,场工怎么办,各部门工作人员还有助理呢?酬劳低没有任何保障……”在稍后的21点18分,袁立爆粗口,称:“驴粪蛋,表面光。漏洞其实很多!那些演艺界的人大代表们该为自己的圈子提点有良心的建设性的建议了!”

袁立个人资料

袁立个人资料

  袁立个人资料:

  中文名:袁立

  别 名:袁莉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出生日期:1973年7月1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92级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永不瞑目》、《铁齿铜牙纪晓岚》

  身高/体重:163cm/48kg

  血 型:B型

  星 座:巨蟹座

  语 言:普通话、吴语、英语

  祖 籍: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

袁立个人资料

袁立个人资料

  袁立演艺经历:

  1994年,拍摄了她的电影处女作《飞虎队》,陆续又接拍了《女人花》、《英雄无悔》等影视剧角。

  1997年由她主演的电影《非常爱情》,获第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1998年,袁立和陆毅主演了赵宝刚导演的电视连续剧《永不瞑目》,使她获得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

  1999年,她主演的《非常爱情》入围第23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2000年,袁立在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扮演了“杜小月”。2002年因电影《绝对情感》获得第2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

  2006年主演“国际导演拍北京”项目之意大利导演托纳多雷拍摄的短片《重聚》。2010年4月12日签约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宣告转战电影市场。2013年4月合同到期,停止工作合作。

袁立个人资料

袁立个人资料

  袁立参与的公益活动:

  2003年,参加CCTV抗击“非典”大型文艺节目《我们众志成城》。

  2006年,发起“捐一本书,把感动变成行动”,号召网友给贫困学校学生捐书。

  2007年,响应CCTV6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号召。

  2008年,初参加CCTV抗击暴风雪赈灾义演。

  2008年,参加CCTV5·12汶川大地震《爱的奉献》大型募捐活动。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捐款31万元。

  2009年12月31日,央视《咏乐汇》——咏乐大典捐献欧洲带回油画捐给青基会。

  2010年03月26日,向西南干旱灾区捐款16万元。

  2010年05月09日,出席“幸福工程”慈善之夜暨幸福工程十五周年母爱芬芳真情盛典。

  2010年07月,参加旅游卫视杨澜《绿色影响力》节目。

  2011年05月,参加中国红十字会汶川地震三周年纪念活动。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袁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