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为你而来》第四期 男嘉宾蒋帅人如其名被称为长沙版张继科

来源: 星娱TV 2017-11-26 17:40:49

  本文标题:《为你而来》第四期 男嘉宾蒋帅人如其名被称为长沙版张继科-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为你而来》第四期

  湖南卫视大型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第四期将于3月2日22:00在湖南卫视精彩播出,沈梦辰、张绍刚的“张婶儿”组合继续发力,化身红娘为男女嘉宾牵桥搭线。从已经播出的前三期来看,《为你而来》的男女嘉宾都是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让不少网友表示“节目跟偶像剧一样浪漫唯美,让人看了想谈恋爱”。据悉,这一期男嘉宾蒋帅人如其名,是阳光帅气的暖男一枚,更被称为长沙版“张继科”,让三位女嘉宾心动不已。

  《为你而来》第四期的男嘉宾叫做蒋帅,年纪轻轻的他已经坐到了公司金融经理的位置,用他自己话来说,他是一个工作认真、对数据高度敏感的人。除了在工作上认真努力,蒋帅更是一个在生活上处处留心的有心男孩儿,他评价自己为新时代的“三不青年”,不抽烟、不喝酒、不玩游戏,现场的观众都表示男嘉宾简直就是21世纪好男人的代表。

  都说不爱健身的金融经理不是文艺好青年,蒋帅就是一个浪漫又文艺的十足好青年,简直满足了现场三位女嘉宾对“未来男友”的所有幻想。闲暇之余,他喜欢做各种户外运动,打篮球、跑步、游泳是他最常规的业余活动,他说他喜欢运动时阳光洒在身上的感觉,温暖舒适又极富浪漫。除了运动,他更是一个极富文艺气息的浪漫男生,他喜欢看电影,爱看电影里的人生百态,隔着屏幕期待着自己的爱情故事。他这次来参加《为你而来》就是希望找一个让他心动的女生,一起共赴爱河。

  这样一个优质的男嘉宾究竟会不会遇到那个让他心动的女生?即3月2日晚22:00点,湖南卫视《为你而来》为你揭晓!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