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连杰改回国籍遭国人热议 李连杰国籍是新加坡还是中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14:34:28

  本文标题:星热点:李连杰改回国籍遭国人热议 李连杰国籍是新加坡还是中国-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最近,李连杰频频遭到网友吐槽,据悉,是因李连杰改回国籍遭国人热议!那么,现在李连杰国籍是新加坡还是中国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李连杰改回国籍遭国人热议 李连杰国籍是新加坡还是中国

  1982年,一部《少林寺》让李连杰成为家喻户晓的功夫明星,内地公映后,更是以1毛钱的票价创下了161578014元的票房纪录,因而在中国,李连杰有着“功夫皇帝”的美誉,为中国动作电影塑造了黄飞鸿、方世玉、陈真等经典人物。

  但是从影几十年,拍戏身体透支,脊椎也严重受损,再加上有甲状腺疾病,可谓是疾病缠身。透过一些照片明显看出,李连杰脸部浮肿、眼球外凸,明显看得出李连杰的苍老和病态。

  除了他在电影上取得的成绩之外,李连杰有一件事情一直被影迷耿耿于怀,那就是“李连杰的外国国籍”身份,他曾改过两次国籍,一次是为了进奥斯卡他加入了美国国籍,一次是为了建立“壹基金”,也为了能给找个接受中西方教育的地方,他加入了新加坡国籍,但是这是官方的说法,实情不得而知。

  如今,重病之后的李连杰,多次表示想“落叶归根”欲将国籍改回中国,此事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有人同情他、支持他回归中国,有人说反对他,甚至一度引发了骂战。

李连杰改回国籍遭国人热议 李连杰国籍是新加坡还是中国

李连杰改回国籍遭国人热议 李连杰国籍是新加坡还是中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