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撒贝宁多高?撒贝宁和何炅都是一米六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3:52:42

  本文标题:星热点:撒贝宁多高?撒贝宁和何炅都是一米六七-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男明星的身高就像女明星的体重,一直不肯公诸于众。荧幕中的撒贝宁,看起来身高不矮。很多时候电视是会骗人的,那么撒贝宁究竟多高?

  撒贝宁多高多少?先看撒贝宁个人资料

撒贝宁多高

撒贝宁多高

  中文名:撒贝宁

  身高:172cm

  信仰:伊斯兰教

  外文名:Sa beining

  别名:小撒

  民族:回族

  星座:白羊座

  出生地:广东湛江

  出生日期:1976年3月23日

  毕业院校:北京大学法学院

  籍贯:湖北省武汉市

  昨天我看电视发现撒贝宁和何炅一样高

贴吧截图

贴吧截图

撒贝宁和何炅合照

撒贝宁和何炅合照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撒贝宁的身高,真的好矮哦,比章子怡还矮

撒贝宁比章子怡还矮

撒贝宁比章子怡还矮

撒贝宁身高曝光

撒贝宁身高曝光

章子怡身高曝光

章子怡身高曝光

  撒贝宁的身高竟然比章子怡还矮!百度里面还写着174cm,哪有这么高。

  林志玲为配合撒贝宁身高脱鞋赤脚主持

撒贝宁林志玲身高对比

撒贝宁林志玲身高对比

  30日,《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启动盛典将首登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任贤齐周笔畅杨千嬅吴克群谭维维、常石磊、李炜吴莫愁八位队长,带领团员们全新亮相。“加油大使”林志玲竟然为了配合撒贝宁脱鞋主持。

林志玲为配合撒贝宁身高脱鞋主持

林志玲为配合撒贝宁身高脱鞋主持

  启动盛典由撒贝宁、董卿、“加油大使”林志玲三人一起主持,现场气氛既温暖感动又笑声不断。身为“加油大使”的林志玲娇嗲大喊:“志玲姐姐给你们加油!”不想被撒贝宁调侃:“美女,你加的是98号汽油吧?”在林志玲演唱了一首《带我飞》之后,小撒又称站在志玲身边有压力。志玲听闻当即脱下高跟鞋,赤脚主持。在谭维维、李炜两队亮相时,撒贝宁与两人合作上演了现场版的“《最炫民族风》+《江南Style》”,尽显麦霸风范。

  个子矮的伤?《了不起》撒贝宁行李藏增高鞋垫

撒贝宁内增高被发现

撒贝宁内增高被发现

  12月6日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即将开播,撒贝宁、华少、乐嘉、阮经天沙溢岳云鹏6位MC欢乐开启挑战之旅,新曝光的花絮视频中,撒贝宁的行李被同伴“验货”,竟意外发现一双增高鞋垫,引发众人爆笑与吐槽。

  《了不起的挑战》由韩国MBC电视台、灿星制作和央视创造三方联合研发制作。六位MC将到普通劳动者的工作和生活场景中,一起完成一系列艰难的任务挑战。花絮视频中,第一次见面的小伙伴们就已默契十足,通过打开行李观察了解对方的“内在”。轮到撒贝宁时,眼看“隐私”被揭,他竟不惜跪求,不过还是照样没有被“放过”,小伙伴们一把就抽出了一双鞋垫,并疯狂开启了吐槽模式,现场揭发“有增高功能”。就连网友也调侃起撒贝宁的身高,“撒贝宁究竟有多高,官方身高看来有水分啊!”“这鞋垫有两三厘米厚吧,小撒暴露了!”

  众位明星接下来又发现了大量洗发水、沐浴露等酒店用品,看来撒贝宁将环保理念贯彻到了生活细节中,而他的红色羽绒内衣和长款内裤更被华少直接吐槽“非常骚包”。眼看自己的违禁品挨个被扒,急得小撒连喊“没有安全感”,还差点“报警”。视频中的伙伴们貌似就这样拉近了距离,令关系变融洽,旅程还没开始就俨然变身“好兄弟”。

  何炅撒贝宁身高遭调侃 网友:何炅有穿内增高

撒贝宁和何炅身高遭<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调侃

撒贝宁和何炅身高遭谢娜调侃

  2月6日下午,《梦想合唱团》节目曝光了一张何炅、谢娜与撒贝宁同台的照片。照片中,把头发吹高的何炅看起来和撒贝宁几乎一样高。网友对这张照片起了兴趣,有人说:“炅炅有穿内增高。 ”还有人分析说:“何老师那发型占了不少的比例。哈哈,小撒赢在了脖子上。 ”此外,还有认真的网友算起两位男主持的身高,他们分析二人目测身高在1.65米至1.68米之间。

  撒贝宁多高,这回大家有答案了吧!撒贝宁竟然和何炅一样高,不过因为撒贝宁脖子比较长,个子也比较大,所以看起来比何炅高一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撒贝宁身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