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平井坚计划推最新单曲碟 同名主打歌是《哆啦A梦》的主题曲

来源: 星娱TV 2017-11-26 12:43:43

  本文标题:平井坚计划推最新单曲碟 同名主打歌是《哆啦A梦》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平井坚计划推最新单曲碟

平井坚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独唱男歌手平井坚计划在3月1日推出最新的单曲碟《追寻心中的你》,其中MV在本日网络上公布。据悉,同名主打歌《追寻心中的你》是3月4日上映的长篇动漫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寒大冒险》的主题曲。

  歌曲的主题描述恋人、朋友、家人之间的羁绊关系。而歌曲的MV由三宅申行监督制作,讲述一边以Black Diamond的身份活动,一边在老人院担任护理工作的Haruchura的工作情形,捕捉她在日常生活中真情流露的一面。

  据悉,对于这次的新曲,平井坚表示,这首歌曲的做大创意是MV方面采取记录片的形式拍摄。在MV里面出现的人员对外貌没有任何的要求。在本次的实际的工作中,记录下大家真情流露的一面,因此看起来很真实有魅力,令人动容。(编译/丽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