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全文在线阅读 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小说完整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12:20:23

  本文标题:星热点: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全文在线阅读 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小说完整版-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15日,GQ杂志发布了题为《乔任梁的半途人生》的特稿。当人们渐渐忘却乔任梁的存在时,这篇文章再次勾起我们对去年kimi意外离世的悲痛记忆。那么下面来看《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完整

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全文在线阅读 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小说完整版

  乔任梁离开已经有段时间了,但是近日有篇文章《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却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不少人对于这篇文章的争议还是蛮大的。那么《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在哪看?下面将为大家带来《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全文完整版资源!

  一大早刷朋友圈,看到了某杂志写的一篇文章“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当看到文章题目时便知道又来捆绑炒作了!

  大概看了下文章内容,觉得作者这么写就好像他在看了一部电视剧全程一样!又或着说压根就是自己在写小说。

  这根本就不代表是事实!请写文章者删了吧!别误导大众!

  至于它为什么要写这文章,并且成功上热搜,行业内人都知道,因为它们出新刊物了,微博制定便是。

  用一个离世的人去炒作自己,打广告,简直就是可耻。

  任何人没有权利以自己的角度去臆想他的想法和思维,谢谢。

  他在的时候有表达想表达的,但没人听他的只是一味喷,这网络世界逼的他不再愿意表达,现在他不再能为自己说话,就由得各种站在上帝视角揣测臆断他的想法?你觉得的就是他想的?EXO?请别再消费逝者!

  都是媒体,想给自己杂志刊物做广告没必要恶意去消费一个过世的人。

  事到如今终于明白为什么新媒体即将取代杂志刊物了,就因为这样的杂志太多!

  这就是一篇杜撰小说,稍微了解过的人都知道一些时间点和一些事实对不上,居然还有人信了,不用再给他们加热度,不要去买这本杂志。

  最后愿乔任梁在天堂一切安好

  祝福所有粉丝

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全文在线阅读 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小说完整版

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全文在线阅读 乔任梁的半途人生小说完整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